2012中华小姐总决赛特邀嘉宾:华语流行歌手林俊杰

2012年10月26日 16:3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华语流行歌手、著名音乐人林俊杰

林俊杰(LinJunjie,1981年3月27日-),昵称JJ,华语流行歌手、著名音乐人,祖籍福建省金门县,目前定居于台北市。

2003年以专辑《乐行者》出道赢得大量粉丝,2004年凭《江南》一曲走红两岸三地。JJ阳光帅气的形象、笑起来时可爱的酒窝、甜美的声线以及非凡的音乐创作才华使其迅速蹿红,并成为了华语乐坛具指标性创作歌手之一,唱片在亚洲的总销量超过1000万张,于2011年8月8日离开海蝶唱片加盟华纳唱片。

他也为许多华语歌坛的歌手创作了很多作品,例如张惠妹的《记得》、王心凌的《当你》、Twins的《我很想爱他》、郭静的《心墙》等。

林俊杰在2006年客串演出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2008年担任男主角演出偶像剧《原来我不帅》。2008年,林俊杰亦成立了其个人音乐公司JFJProductions,2009年创立潮流品牌SMUDGE。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俊杰 华语流行歌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