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晓愿嫁给奥巴马 希望中美“和而不同 见贤思齐”

2012年10月27日 20:4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华美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将在当晚角逐“2012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影星刘嘉玲、香港著名作家蔡澜、信德集团董事总经理何超琼、台湾知名电视制作人王伟忠,以及学者、作家余秋雨将坐镇总决赛评委席,情歌王子林俊杰将现身总决赛演唱今年的主题曲《转动》,而八位历届冠军也将首度齐聚总决赛晚会,呈现美仑美奂的华姐“八美图”。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将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沈星:接下来我要提醒一下的其实除了我们现场所有观众以外,还有我们有一个特别的表达您欣赏的角度,就是通过网络平台的方式,凤凰网的专区投出您的一票,这样一个专区即将在半个小时之内来结束,所以还有时间赶快为网络“最具人气奖”的选手投票吧。

胡一虎:赶快赶快,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华姐总决赛马上要登场了。下面把时间交给文涛和是尉迟首先向华姐发难。

窦文涛:这个环节每年都是又甜又苦,甜的就是我们可以和现场华姐就隔一层衣服,两层吧,我忘了我还穿着衣服,这么近的距离,但是我们的任务是为难他们,是折磨他们,所以每次的男主持都是有泪水又流口水。

尉迟琳嘉:没错,虽然文涛哥哥说的这么可怕,但是不要担心文涛哥哥是这个当中最会疼女孩的男人了,所以各位华姐准备好接招吧。

窦文涛:这是重头戏,佳丽提问环节,咱们12位华姐三人一组,刚好是春夏秋冬,她们会穿着不同主题的晚装跟大家见面,特别我在这儿要跟各位说一说,各位今天来了有幸,让大家看一看传说中的舞台新科技。

对中华小姐只能看、只能听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能让大家闻,让大家摸,当然摸嘛公安局也不同意,但是,我们能让大家感触到佳丽们的这种空气,这个春夏秋冬,比如待会儿到夏天,各位你能闻到夏日的花香,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如果你们家的电视机够先进的话,你也可以凑到电视机扩音器五到十厘米的位置闻一闻,如果能闻到什么味儿那是你们家电视机烧了。现场的观众,现在感触一下自己的皮肤,是不是觉得有点湿润,那是我们在给各位女士补水呢,待会儿啊,还会有面膜片片从天而降,一人一张,你看,这个大家体会到了吗,烟雨蒙蒙的春意,至少我在其中是有点发春了,那么就在我们这种春意春情之中,我们要迎来的是1号付晓,2号陈商仪,3号张子琪。1号付晓,这是我们今天第一位出场的佳丽,大家掌声得热烈点吧,瞧瞧这姑娘是,这小模样,这长的,哎呦,天啊,我的天,你瞧这身材真是,没法说。

付晓:文涛哥好,大家好。

窦文涛:你好,付晓,付晓今天穿着这身玻璃叮叮当当还挺爽的吧?

付晓:我觉叮叮当当有点铃铛的感觉。

窦文涛:你这衣服代表什么呢?

付晓:我代表的是春雨。

窦文涛:雨在哪呢?

付晓:我身上啊。

窦文涛:这就是你们家雨滴。

付晓:对。

窦文涛:你们家这春雨在我们这叫冰雹还是百年不遇的冰雹。

付晓:谢谢文涛哥没有说我是一盏吊灯。

窦文涛:你这么一说我还真觉得你像吊灯,你长期生活在把冰雹当春雨的环境下你的击打能力很强了。

付晓:经过华姐会更强。

窦文涛:你有八分之一的俄罗斯系血统你能说说长在你的哪个零件上吗?

付晓:可能是我的头发吧,我们很多华姐都有染发,但是当我到了理发店我头发的颜色完全是天生的。

窦文涛:大家看看她这假发不是染的。真是有点俄罗斯的颜色,其实我觉得你的这个扣扣眼有一点外国血统,而且她也在两岸三地都读过书,理想呢,你的理想给大家说一说。

付晓:希望以后能够做一个媒体人。

窦文涛:她希望有国际事业,好了,现在考考你,最近美国大选呢,你听见奥巴马、罗姆尼,你先说这两个,不得不选一个做老公你愿意选谁呢?

付晓:那可能还是奥巴马吧。

窦文涛:没什么惊奇的。派你跟奥巴马说说,他最近辩论的时候经常拿中国当成一个对手,好像觉得咱们跟他们关系不大好似的,现在派你去说服他,说中国跟你们是好朋友,用华姐的魅力说服他,你来来。

付晓:文涛哥给了我一个下马威,我为后面12个姐妹要求求情了,有点难。

窦文涛:雨点都翘起来了。

付晓:好,我想代表华姐跟奥巴马先生说,其实我们中国有这么多的人,我们是一个最大的市场,比如说像我们身边的同学,现在iPhone5刚出来就已经很多人在排队购买了,我们不一定要成为敌人,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盟友。另外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也讲究和而不同,就是尊重差异的存在,我们讲究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我们两国可以互相学习各自优点,构建一个更好的世界。

窦文涛:谈话他都能渐渐进入我们听不懂的境界这个水平相当高了,非常感谢你付晓,高材生。

付晓:谢谢,谢谢大家,谢谢文涛哥。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奥巴马 文涛 血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