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者”陈商仪更爱吃 天津三绝“诱惑”尉迟

2012年10月27日 20:4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华美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2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影星刘嘉玲、香港著名作家蔡澜、信德集团董事总经理何超琼、台湾知名电视制作人王伟忠,以及学者、作家余秋雨坐镇总决赛评委席,情歌王子林俊杰现身总决赛演唱今年的主题曲《转动》,而八位历届冠军也首度齐聚总决赛晚会,呈现美仑美奂的华姐“八美图”。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2号陈商仪,来自澳大利亚,是一名专业的芭蕾舞者,现在在墨尔本教授芭蕾,同时也在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西式糕点制作。

陈商仪:尉迟哥你好,大家好。

尉迟琳嘉:你好,你今天的主题是一棵玉米吗?

陈商仪:不是,是一个夏天的小草。

尉迟琳嘉:这种服装你应该不陌生,你跳芭蕾舞,那个小天鹅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吧。

陈商仪:对。

尉迟琳嘉:那正好穿着就像在跳舞好不好,既然咱们舞蹈功底这么深,用舞蹈,舞蹈是肢体语言,用芭蕾的动作向在场所有观众问好。

陈商仪:好的。

尉迟琳嘉:没完呢,好,降落了,降落了。其实现场观众一点不重要,重要的五个大员坐在那边呢,评委老师,向他们致个敬。降落了,我明白了,芭蕾就是每个动作都是最后降落了就是芭蕾。那这样吧,你跟我打个招呼,咱们也挺熟的了,行,这是真亲。好,芭蕾已经真的是跳到非常专业了,但是为什么你又跑去学了西点制作,做饼干了,这是怎么想的?

陈商仪:其实不仅是做饼干,还有蛋糕、面包,各种西式的西点,其实我觉得做西点其实一直是我的一个兴趣,其实我觉得做蛋糕也是一种艺术,只不过用另外一种方式,把我喜爱的艺术表达出来。

尉迟琳嘉:好,但是你看芭蕾是洋玩意,西点本身就是西人吃的,那你选什么中华小姐啊?

陈商仪:当然,中国也有很多的特色,那比方说,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天津人。

尉迟琳嘉:天津人那太好了,这样,我们做中华小姐,你给介绍介绍咱们,不是有个记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嘛,你给咱们介绍介绍中国,中国也有很多点心,麻花什么的。你是天津人给我们介绍一下,让我们流下口水三尺就算过关了。

陈商仪:好,天津有三绝,第一个是狗不理包子,然后还有十八街麻花,然后还有耳朵眼炸糕。

尉迟琳嘉:你说点心,就点心,你勾引我们吃中国的点心。

陈商仪:驴打滚。

尉迟琳嘉:又去了北京了,高铁够快的。

陈商仪:我们那边的驴打滚也很好吃。

尉迟琳嘉:为什么好吃,我百度都可以百度到,你要勾引我们吃中国的糕点,好吃在哪。

陈商仪:像十八街麻花外表非常酥脆,吃起来也不会太甜,不会太油,不会太腻。

尉迟琳嘉:吃多了太拧吧,这个形状。

陈商仪:当然不会拧。

尉迟琳嘉:谢谢我们的陈商仪,有空到天津吃你们拧的麻花。

陈商仪:谢谢尉迟哥。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尉迟 陈商仪 芭蕾舞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