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琪劝说“老爸”文涛接受70岁“女婿”蔡澜

2012年10月27日 21:0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将于10月27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华美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将在当晚角逐“2012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影星刘嘉玲、香港著名作家蔡澜、信德集团董事总经理何超琼、台湾知名电视制作人王伟忠,以及学者、作家余秋雨将坐镇总决赛评委席,情歌王子林俊杰将现身总决赛演唱今年的主题曲《转动》,而八位历届冠军也将首度齐聚总决赛晚会,呈现美仑美奂的华姐“八美图”。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将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窦文涛:三号张子琪,来自澳大利亚,这姑娘不一般,大家看看,她这个走路,表现出对人生道路的一时找不着方向,我是说你风姿绰约,子琪。

张子琪:文涛哥你好,大家好。

窦文涛:你知道我看她,就能感觉到她的气场,这是一个蓬勃欲出的女孩。

张子琪:您能闻到花香吧?

窦文涛:我其实可以看到你头上的花。

张子琪:我是春天的主题繁华。

窦文涛:你最满意的是你脸上的酒窝。

张子琪:它有很特别的名字叫梨窝,梨窝少见一点。

窦文涛:真有文化,梨窝,你把你这个梨窝用最美丽的笑容展示一下,让我们感受感受,受受电,受受惊。

张子琪:我一直用我最迷人的笑容,面对大家的。大家看到了吗?

窦文涛:真深这个酒窝,我依稀可以看到舌头的影子,真够深的。她是跟很多明星大腕演过戏的,但是我有一个问题,她觉得演戏是她父母的意愿,她还不想演了甚至为了不想演戏,她做了天崩地裂的决定,她一下子增肥到哥哥我现在的体重65公斤,你们家有肥胖基因啊?

张子琪:说真的,我们家我应该是最苗条的,我们家都比较热爱美食,热爱生活,所以吃的都比较丰满一点。

窦文涛:你在多长时间之内减到了现在的52公斤。

张子琪:我五月份参加咱们的比赛到现在,大概五个月的时间我瘦了20多斤。

窦文涛:我看们家不是肥胖基因是气球基因。

张子琪:我们家真的都比较胖一些,所以对于我来讲的话减肥真的很辛苦。

窦文涛:所以你看跟父母意见不一样,有的时候也不用这么辛苦的办法,可以谈谈嘛,现在我们就给你出一个题目,难为难为你,这个题目就是说,假如你找了一个男朋友,你的这个父母亲怎么都不可能同意,但是现在你就要说服你的父亲接受这个男朋友,这个难倒了我们,我们开始说,想让他跟他父亲说,爸爸其实我不喜欢男的,但是后来觉得这太前卫了,于是我们想另一个一般父母亲不能接受的理由,就是说,你找了一个年龄特别大的男朋友,这事我也比较高兴。

张子琪:多大呢?

窦文涛:既然是表演嘛,咱们是做戏,不能当真,咱们索性就找个年龄跨度大的,你看看不如在咱们评委当中,你找一位岁数比较大的,你觉得这个蔡澜老师今年像一百零几岁的。

张子琪:跟您差不多吧。

窦文涛:你别忘了我待会儿要演你爸爸,现在你就是,咱们这个演戏,大家不能当真,你就像梁朝伟拍色戒,刘嘉玲也得咬牙忍住嘛,他父亲可能也在座,对不起我就扮演你一下,当然,其实我也不想演你父亲,我想当你的蔡澜哥,现在我暂时是你一分钟的父亲,跟我说说你跟他怎么回事?

张子琪:我是要劝我父亲接受我们?

窦文涛:接受蔡澜是你的男友。

张子琪:那我也先夸夸我爸,我爸脾气不好。

窦文涛:你刚说蔡澜是你的男友。

张子琪:我说您。

窦文涛:我现在就是你爸。

张子琪:对,好,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从小对我非常严格的教育和培养,所以才能成就今天的我。

窦文涛:就教育出来一个找五十岁男友的人。

张子琪:女儿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我希望你们相信我可以做出正确的选择。

窦文涛:那他有什么好的呢?

张子琪:其实感情这件事情呢?主要是女儿开心就好了,我希望您。

窦文涛:七十多岁的人,怎么能让你开心呢?

张子琪:因为我觉得,跟蔡少在一起。

窦文涛:蔡少?

张子琪:我觉得,我觉得跟他在一起,他是一个非常会生活非常懂得生活的人,我跟他在一起学到了很多,然后跟他在一起每天都是很充实的,而且我们家也是很爱生活,爱美食,然后他也是喜欢这方面,我们在一起可以互相讨教。

窦文涛:会说,爹几乎被你说服了,不过我跟你说岁数大点的可以,但是七十也太大了,你像那个四十多岁的还行,我今年刚45岁。

张子琪:没有。

窦文涛:你说的非常好,我相信他的父亲是吧,听了之后,还是不能接受蔡澜吧。

张子琪:那就这样说,那我说如果您接受我的话,周末我们一起去回家给您做一个丰盛的晚餐,这样您就不用盼着看我们的《美女私房菜》了。

窦文涛:父亲我见到蔡澜管他叫哥,谢谢。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文涛 张子 女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