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寻求减肥秘籍 “营养学家”刘莱金出妙招

2012年10月27日 21:0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华美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2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影星刘嘉玲、香港著名作家蔡澜、信德集团董事总经理何超琼、台湾知名电视制作人王伟忠,以及学者、作家余秋雨坐镇总决赛评委席,情歌王子林俊杰现身总决赛演唱今年的主题曲《转动》,而八位历届冠军也首度齐聚总决赛晚会,呈现美仑美奂的华姐“八美图”。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欢迎回到210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的现场,第二个主题是夏天,现在现场已经弥散着阵阵花香,而乘隙而来的是马来西亚的刘莱金,她是昆士兰大学毕业的营养专业,现在是一名营养师同时是一名兼职模特。

尉迟琳嘉:莱金你好。

刘莱金:主持人你好,大家好。

尉迟琳嘉:今天你的这个服装是代表了什么呢?

刘莱金:今天这是一团的乌云,夏天的代表。

尉迟琳嘉:一团乌云?

刘莱金:对。

尉迟琳嘉:在马来西亚,那你跟我说说白云和乌云有什么区别呢?

刘莱金:白云呢就是天气很好的,乌云就是下雨之前的乌云。因为在马来西亚就很经常白云也有,乌云也有,经常看到。

尉迟琳嘉:真好,我们这也都有,这个东西不分国籍,莱金是学营养学的做营养师,就是来分配一个人每天怎么吃饭最合适,是吗?

刘莱金:对。

尉迟琳嘉:那我找对人了,这几个主持人里属我的身材最霸道,尤其是中部这个区域,你有什么办法给我配一个专用食谱,让我吃的舒服还能够顺利的减肥?

刘莱金:那我觉得你应该就吃多一点有营养的东西,就找一些代餐,你也不会太饿,再加一点运动。

尉迟琳嘉:这是这个我上网百度也可以百度出来,能不能具体一点,我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

刘莱金:那就比较容易胖的东西。

尉迟琳嘉:什么东西比较容易胖?

刘莱金:碳水化合物。

尉迟琳嘉:来一个东西我得先在显微镜底下分析一下什么是碳水化合物,我都不懂的。

刘莱金:米饭之类的都容易长胖。

尉迟琳嘉:我就爱吃米饭,那我就不吃饭了,我吃馒头。

刘莱金:你可以吃比较有营养的饭,糙米类的饭。

尉迟琳嘉:我还可以加点什么吧,就着点吃。

刘莱金:你为了你的健康就得牺牲一下。

尉迟琳嘉:只能吃糙米?

刘莱金:一开始糙米加点白饭,慢慢适应了就觉得不错。

尉迟琳嘉:不是,乌云你没听懂我吃什么我一顿饭只吃一点糙米吗?不给我点别的吗?

刘莱金:你可以吃点蔬菜,你喜欢吃肉的话。

尉迟琳嘉:肉,我喜欢。

刘莱金:现在很发达,食物有很多种模仿肉类的东西,你可以吃一些素食的肉,感觉像在吃肉一样,可是对身体也很好。

尉迟琳嘉:行,我按照你这个食谱发展一年试试看。好,谢谢莱金,谢谢。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尉迟 刘莱金 营养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