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袆玮现场为大病医保募捐 山村故事感动全场

2012年10月27日 21:1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华美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将在当晚角逐“2012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影星刘嘉玲、香港著名作家蔡澜、信德集团董事总经理何超琼、台湾知名电视制作人王伟忠,以及学者、作家余秋雨将坐镇总决赛评委席,情歌王子林俊杰将现身总决赛演唱今年的主题曲《转动》,而八位历届冠军也将首度齐聚总决赛晚会,呈现美仑美奂的华姐“八美图”。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将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九号李袆玮来,自广西喜欢绘画,现在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习服装设计专业,梦想是将来能拥有自己的服装工作室,创立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

李袆玮:尉迟你好,大家好。

尉迟琳嘉:送走了乌云总见到白云了。按照时尚的说法你是云计算、云存储,你的回答应该是不错的。李袆玮是比赛过程之中唯一一个挣钱的人,挣钱了,挣了15万。有一天在我们的一次活动上,你挣了15万人民币,是帮助了一些人,是怎么回事,给大家说说。

李袆玮:你说的是我们的公益大病医保之旅当中,我们有去湖北鹤峰,做过大病医保的慈善晚宴,当场我们去湖北鹤峰,18个人一起画的一幅画当场拍卖,拍卖到15万这样的一个数字,非常的惊人。

尉迟琳嘉:15万代表什么呢?当时的单位不是以人民币计算的,是以人头来计算的,还记得吗?

李袆玮:记得记得,当时其实是代表了,就是每一个出价的拍者都会按人头算,他们都会为这些大病医保的孩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尉迟琳嘉:每个孩子一年的保费是75元人民币,当时竞价出到最高的是2000个孩子,加起来是15万,虽然有这么多的善款,当晚的收获颇丰,帮助很多小朋友,帮助人的道路还不够,今天晚上的使命,来给我们煽忽煽忽,不是忽悠,宣传一下,在今天晚上的观众里面呼吁一下支持大病医保的项目,捐款箱在门口。

李袆玮:好吧,今天是我们华姐的十周年迎来五湖四海的朋友关注我们这样的晚会,今天我们华姐也是信心满满带出来最好的状态,希望大家能够在今晚献你们的爱心,因为爱心不仅是一点点,需要各位的关爱以及坚持,我们永远都在路上,我们会一直的前行,所以说我们需要更多的人来为我们大病医保的孩子们做出自己的贡献,有这样的一个故事讲给大家。

就是在我们去湖北鹤峰的时候,我们有去高原小学,就在前几天,高原小学的小朋友们有打电话给我。他说,姐姐你最近在忙什么,我非常的想念你们,想念那一天你们陪我们玩儿,其实高原小学,就是在湖北鹤峰大概地处一千多米海拔上的一个小学,里面有很多的孩子都是因为父母去在外务工,所以他们在高原小学念书,有免费的午餐提供给他们,他们现在生活的非常好,有些孩子甚至于每个礼拜礼拜天会放假,但是有些孩子见不到父母,他们甚至要走四个多小时的山路才会回到家,所以非常的辛苦,现在我希望呼吁大家。

尉迟琳嘉:大病医保,你解决了交通问题,又有午餐,大病医保还没有说到呢。

李袆玮:所以就是希望大家能够献出自己的爱心,为这些孩子们更多的献上自己的爱,永远不让爱停息,大家说好吗?

尉迟琳嘉:大家都散了,谢谢李袆玮,谢谢。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尉迟 病医保 鹤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