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森遭文涛“暗算”:我只能选刘德华

2012年10月27日 21:2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华美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将在当晚角逐“2012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影星刘嘉玲、香港著名作家蔡澜、信德集团董事总经理何超琼、台湾知名电视制作人王伟忠,以及学者、作家余秋雨将坐镇总决赛评委席,情歌王子林俊杰将现身总决赛演唱今年的主题曲《转动》,而八位历届冠军也将首度齐聚总决赛晚会,呈现美仑美奂的华姐“八美图”。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将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窦文涛:伴随着秋天的落叶,接下来迎接我们的十号丁小森,今天我算是跟数学家干上了,丁小森也是学数学的,她来自加拿大学的是精算专业。你看她今天的打扮是穿着一杯菊花茶,而且丁小森的笑容是这样的灿烂,两排牙我们都看得见,大家给她鼓鼓掌吧,你是从小在加拿大还是后来去的加拿大。

丁小森:我是深圳出生长大,大学的时候去加拿大。

窦文涛:上加拿大上哪个大学。

丁小森:加拿大的滑铁卢大学。

窦文涛:上这大学能成功吗?

丁小森:很多朋友问过我这个问题,觉得特别不吉利,因为加拿大之前是英国的殖民地,然后英国在滑铁卢战役是胜利的一方,所以滑铁卢在这里代表的是胜利的意思。

窦文涛:那英国和加拿大是怎么回事呢?

丁小森:这你得问英国。

窦文涛:还挺有外交辞令,外国人的文化挺好,尊重成功也尊重失败,是吧,而且呢,你学精算的,其实我觉得,这女人找老公才是真正精算的过程,我听说我们男人找往往就是一时冲动漂亮就行,但是女的那在心里的排列组合复杂得很,所以说你学这个,我想,就让你来在找老公的过程中,看看你精算的能力,准备接受挑战吗?

丁小森:来吧。

窦文涛:来,我会说出两个两个的人物,让你选,看你必须得选一个,看你选谁做老公。

丁小森:文涛哥又让我得罪人了。

窦文涛:为什么一定是得罪人呢?我也没把我列为备选对象。

丁小森:我倒是希望有这个选择。

窦文涛:那咱就别说别人了。但是我给你选的比我强行吧,我没那么自私,先选两个,刘德华、梁朝伟选谁。

丁小森:好大的陷井,文涛哥,这个陷井太明显了。

窦文涛:很聪明知道这是陷井,太不2了。

丁小森:我应该只能选刘德华了吧。

窦文涛:起码一个评委给零分了。

丁小森:为什么?我比较有自知,我怎么也没有是嘉玲姐有气质、优雅高贵、有气质,怎么争也争不到。

窦文涛:你的意思是你比刘德华太太有气质。

丁小森:你是要精答细算,我是在当下精打细算我不想一会儿再拿一个零分。

窦文涛:我们不说现在的人物比较危险,西门庆、武大郎选谁。

丁小森:选西门庆。

窦文涛:西门庆可是非常的干嘛,花心。

丁小森:花心,我可以比他更花。

窦文涛:天啊,你还能怎么比他花。

丁小森:你看我全身都是花不够花吗?

窦文涛:这就是新一代的选择,是吧,就是说,你让西门庆看你他都看不住,别说还顾着他自己的,对吧。

丁小森:其实说精打细算我是觉得在学习工作上我会比较严谨一点,但是生活中我其实更希望做一个大智若愚的人。

窦文涛:大智若愚的人选了西门庆,不过根据历史的记载,最后西门庆确实是死在你的身边,你也确实是非常厉害能把他克死,谢谢你,你很厉害。

丁小森:谢谢大家,谢谢文涛哥。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丁小森 文涛 选刘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