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妞”徐静现场扮皇后 窦文涛大跳江南style

2012年10月27日 21:5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华美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将在当晚角逐“2012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影星刘嘉玲、香港著名作家蔡澜、信德集团董事总经理何超琼、台湾知名电视制作人王伟忠,以及学者、作家余秋雨将坐镇总决赛评委席,情歌王子林俊杰将现身总决赛演唱今年的主题曲《转动》,而八位历届冠军也将首度齐聚总决赛晚会,呈现美仑美奂的华姐“八美图”。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将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窦文涛:17号徐静,这是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金融系毕业的,天津的,身为天津女孩的她,性情爽朗,爱开玩笑,个性独立,有男孩子的率性,今天穿的这一身,还真是我猛然间刚才感觉像是个男孩子穿着走过来。

徐静:谢谢文涛哥的夸奖,大家好。

窦文涛:徐静你好,为什么大家都叫你虎妞呢?

徐静:您看出来,我一笑就知道了。

窦文涛:你说你有虎妞的这颗牙。

徐静:对,我多一颗虎牙。

窦文涛:你别说,其他的窝在里面是温室里的花朵,这就这两颗牙见市面了,这颜色都不一样了。

徐静:那得表白了。

窦文涛:你留门牙还是留槽牙,我刚看完牙医,我见牙就想拔。

徐静:我就想要这虎牙。

窦文涛:你到了80岁了。

徐静:我心智比较成熟。

窦文涛:你这个门牙是一个性格,在温室里的花朵是一种性格,你是差的比较大。

徐静:我既感性又理性。

窦文涛:她把自己说的挺完美,你到法国宫廷学习皇后的礼仪,那你能不能给我们演演皇后的霸气。

徐静:行,可是我一个人演,演不了,您能配合我一下吗?

窦文涛:你需要李莲英吗?我差不多,就是一点不一样。

徐静:我走过去的时候。

窦文涛:你可以把我当太监,我也干不了什么行,我就是你的法国太监。

徐静:您见到我的时候就这样扶袖就这样行吗?

窦文涛:我还可以摸你吗?

徐静:当众摸不好吧,你的女粉丝会介意的。

窦文涛:我怎么样呢?

徐静:你就哈腰就可以了。您参加评分吗?

窦文涛:我影响评分但是跟我不参加。

徐静:我就是让您哈腰我有点不好意思,为了配合我您讲究一下。

窦文涛:没关系,我在女人面前从来没直过腰,来吧。这太监怎么喜欢看裙子下面。行,能把太监诱惑到钻到裙子下面这个魅力,你别让我老当太监,当个国王,你不是五句话之内必有笑点,国王限你二十秒时间取悦国王,我总得直起腰来,说点什么。

徐静:您今天心情不好看起来。

窦文涛:那当然了,我就用天津的一句土话吧。

徐静:天津土话,天空出现五个字,这都不叫事,凡是都要想得开一点。

窦文涛:你不用说这么多,你最简单说的天津话。你说大哥,娱乐吗?你不叫大哥,叫国王,国王要娱乐吗?国王没有娱乐才不高兴。

徐静:国王我刚才看你跳舞那段跳的特好,韩国有江南Style,您是河北Style。

窦文涛:他们还说让我们跳江南Style,你别以为法国国王不会跳那个。

徐静:那您来一个。

窦文涛:来一个就来一个。

徐静:大家鼓个掌。

窦文涛:你也一起。

徐静:白雪公主能跳江南Style吗?

窦文涛:行行行,反正这个最后呢,就像韩国人所希望那样的,法国中国的礼仪都归了韩国,也感谢你给我们做了精彩的演出。

徐静:谢谢文涛哥。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文涛 虎妞 徐静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