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华姐冠军田川:我的内疚来自窦文涛

2012年10月27日 23:4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华美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2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影星刘嘉玲、香港著名作家蔡澜、信德集团董事总经理何超琼、台湾知名电视制作人王伟忠,以及学者、作家余秋雨坐镇总决赛评委席,情歌王子林俊杰现身总决赛演唱今年的主题曲《转动》,而八位历届冠军也首度齐聚总决赛晚会,呈现美仑美奂的华姐“八美图”。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窦文涛:这位大家常见了,真的成了尉迟的好搭档,《娱乐大风暴》咱们的田川,今天多有出息还是那么瘦,你的之最是什么?

田川:我的之最应该是八位冠军当中最高的,但是我也是最内疚的,每一次站在华姐的舞台上搭档都是文涛,所以那份内疚来自于你,虽然你在舞台上是最矮的是那个,但是在我心里是最伟岸、最有智慧的。

窦文涛:华姐所以我喜欢主持这种比赛。谢谢咱们的田川!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田川 小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