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华姐冠军黄橙子:华姐像初恋 给我最纯美回忆

2012年10月28日 00:0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华美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2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影星刘嘉玲、香港著名作家蔡澜、信德集团董事总经理何超琼、台湾知名电视制作人王伟忠,以及学者、作家余秋雨坐镇总决赛评委席,情歌王子林俊杰现身总决赛演唱今年的主题曲《转动》,而八位历届冠军也首度齐聚总决赛晚会,呈现美仑美奂的华姐“八美图”。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从地方到中央,现在集中到了中心的最后一位咱们的冠军,2006年华姐冠军黄橙子,她的面孔大家肯定不陌生,凤凰卫视,我们的新闻女主播,每次有大事发生,一定有她的身影,或者说她一出现就出大事,她最近自己还有一个大事出了本书是《美丽橙长》,是献给中华小姐十周年的纪念。橙子,你是冠军之中最怎么样的呢?

黄橙子:我觉得我是冠军当中最长情的一个,因为我心里面凤凰卫视也好,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也好,就好像我的初恋,那之后再也没有人给我那么纯美的记忆,我想用尽可能长的时间把自己奉献给凤凰,以此作为回报。

尉迟琳嘉:初恋最长情。

胡一虎:我们刚刚听到了八个冠军之最展现八种不同的美丽,她们阐述自己美丽的同时,其实她们有共有的美丽基因,我突然想到八个词汇,这就是热情、聪明、知性、健康、高贵、纯真,同时最重要的是不失温柔更具爱心,八个词汇的总结就是我们中华小姐的完美形象。

尉迟琳嘉:作为一个白眼狼型喜新厌旧的主持人来说,有一句话,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夜,谁是继你们之后的小九,后面的五位也在抓耳挠腮。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环球大赛 冠军 橙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