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张子琪:肩负华姐责任 走上新的旅程

2012年10月28日 07:07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华美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2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影星刘嘉玲、香港著名作家蔡澜、信德集团董事总经理何超琼、台湾知名电视制作人王伟忠,以及学者、作家余秋雨坐镇总决赛评委席,情歌王子林俊杰现身总决赛演唱今年的主题曲《转动》,而八位历届冠军也首度齐聚总决赛晚会,呈现美仑美奂的华姐“八美图”。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10月28日《凤凰视频》节目播出“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张子琪摘后冠”,以下为文字实录:

吴柯萱: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在香港举行,最终来自澳大利亚的张子琪夺得了冠军,她在获奖后表示,觉得能够在十周年夺冠感觉意义非凡,相信自己会越来越优秀。

视频片段: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冠军得主是3号张子琪。

解说: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在香港举行,入围决赛的12名佳丽经过评审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的角逐,最终3号选手张子琪摘得桂冠。在第10届中华小姐夺得冠军,张子琪说觉得意义非凡,相信自己会做的越来越好。

张子琪:我现在还没回过劲来呢,说真的,真的没有想到是自己,因为这次十周年有很多很多非常优秀的女孩子参加,然后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特别大的特长,没有想到大家最后选中了我,我觉得既开心又兴奋,然后又觉得不可思议,是真的,我觉得明年的话我要带着有华姐的责任要走上新的旅程,所以很期待下一段经历吧。

解说:在总决赛上选手们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风格,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美丽,同时为了庆祝中华小姐十周年,往届的八位华姐冠军也齐聚一堂,第一届冠军江欣荣表示说感到非常的有意义,觉得自己像回了娘家一样。

江欣荣:我觉得十年基本上还是非常的特别,因为从我自己来说刚刚会当我现在是回到了娘家,娘家非常的不一样,娘家很特别也很美丽,越来越让人所有的女孩有个梦想的憧憬,但是对我来说,我觉得十年最大的感触还是这样一份永恒的美就像刚才我所说的,我用十年的时间创造不同的人生的角色,我希望所有的女孩都能够跟我一样创造她的自己独一无二的美。

记者:中华小姐赛事走到第十年年头,这对于赛事来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中华小姐将会继续秉持“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理念开始下一个十年的旅程。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小姐环球大赛 2012中华小姐 张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