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琪拍摄华姐宣传大片 分享夺冠秘诀

2013年07月19日 15:1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已经正式启动,2012年冠军张子琪特别回到香港拍摄今年的宣传大片。适逢华姐十周年,为了和第一届出水芙蓉的宣传片做呼应,大家特别来到游泳池拍摄,工作人员、器材装备、替身、场地等准备十足,就是为了配合华姐精神,展现最完美的效果。

而对不会游泳,又怕水的张子琪来说,要在深水中睁眼微笑,以及摆出自然的动作,可说是一大挑战,所以她事前也做了不少准备。

而新一届华姐赛事的起跑,也象征着张子琪即将卸任,此刻心情复杂的她,也不忘鼓励拥有华姐梦想的女生们踊跃参加,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

张子琪:其实我非常激动可以见到新的一届的选手们,我觉得可以大家一起分享,我觉得后面的会让我觉得还是挺期待的。秘诀的话,我觉得就是享受这个比赛,如果你要把它变成一个竞争的过程来讲的话,我觉得压力太大了。但是如果是你很享受呢,带着娱乐的心情,带着交朋友的这种初衷的话,你会觉得这场比赛下来之后,一个是你成长了,二是你会觉得给自己增添了很多美丽的故事。

除了水底,还有亲自大自然的部分,无惧烈日当空,敬业的张子琪听着导演和摄影师的指令,不论是躺在大石上,还是依在树枝边,都俏丽着摆出各种优雅姿态,呈现时尚又阳光气息的一面。

而身旁的工作人员,则是不停地围着张子琪团团转,帮她遮挡阳光,补妆补水,摆好姿势。体贴的小细节,让张子琪相当感动。

张子琪:工作人员们更辛苦,因为他们要顾及到我的状态,所以他们还会把伞都为我打上,然后会给我,让我喝水什么的,然后他们我觉得就一直在出汗,很辛苦整个剧组人员。所以我觉得虽然是拍出了非常美的效果,但是大家付出的辛苦大家都知道。所以不管怎么样吧,我觉得进行很顺利,我觉得还是挺值得的。

几小时的烈日晒下来,张子琪和整组工作人员没有一丝倦意,转换场景拍摄,大家也不辞劳苦,不喊累。终于结束这组镜头拍摄的张子琪说,台前幕后这样的团队户外合作,就是中华小姐所要秉持的精神。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张子 华姐 人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