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课程导师:陈淑琬

2013年08月29日 16:13
来源:凤凰网专稿

陈淑琬COCO CHEN,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现负责节目:凤凰卫视中文台《社会正能量》;凤凰卫视资讯台《天下被网罗》《媒体大摄汇》《正点播报》。曾主持节目:《台湾一周重点》、《华闻大直播》、《焦点关注》

职业阅历:在台湾立法院担任过国会助理,先後在台湾媒体圈:台北之音广播电台和中天新闻台主跑党政新闻,在台政坛建立丰沛人脉。其後加入凤凰卫视(台湾分公司),主持《台湾一周重点》,延续并搭建两岸信息更直观的渠道,成为新闻台平均收视前十大的重点栏目,更多次与台政坛重量级人物进行专访和相关采访。2004年底投身参选台湾区域立法委员选举。在2008和2012总统大选期间,担当凤凰卫视台湾直播棚现场主持人。

2010下半年转入凤凰卫视香港总部成为全方位主持人,在两岸时政和社会民生议题上,开展不同角度之话题探讨和交流。在凤凰服务期间,曾先后获得凤凰集团年度全球记者站表彰大会之:「最佳贡献奖」、「最佳记者奖」、和「最佳新闻栏目」等奖项。

2013年元月,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心开播全新节目《社会正能量》,就社会各色民生关注之议题,主持人陈淑琬以自身在港台两地的生活体验和采访观察,与内地观众以及嘉宾贴近交流。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导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