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海外之旅完美收官 12强名单出炉 友谊小姐颁出

2013年09月26日 21:5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图为18强佳丽做自我介绍

图为华姐佳丽表演节目

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海外之旅已经进入尾声,告别晚会在塞班美丽的沙滩举行,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总督Eloy Inos、副总督Jude Hofschneider、世纪旅游行政总裁陈伟利以及凤凰卫视中文台副总编辑高雁女士出席晚会。晚会由3号佳丽樊石、16号佳丽王瑾瑶担任主持人。

图为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总督Eloy Inos先生为18强佳丽颁发旅游大使证书

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总督Eloy Inos先生在告别晚宴上发表讲话,并为18位佳丽颁发旅游大使证书。他表示非常欢迎中华小姐来到美国塞班,感谢凤凰卫视作为大赛的组织者,坚持比赛宗旨,激励全球优秀的华人女性,这不仅影响了参赛的佳丽,也给整个岛屿带来生机。今晚的比赛对于18位佳丽来说,不仅仅是输与赢,而是在这之后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同时激励身边的人成为最好的自己。总督先生还感谢18位佳丽在塞班种下的“友谊树”,称这是华姐送给塞班人民的珍贵礼物。谢谢佳丽们用心的了解塞班的历史、人民和文化。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名单出炉 友谊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