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华姐总决赛12强佳丽——2号 吴玙洁

2013年10月11日 10:47
来源:凤凰网专稿

 

2号吴玙洁


    年龄:19

身高:171cm

来自:广东

职业:学生

教育程度:本科

专业:会计

来自深圳的女孩吴玙洁,虽然今年只有19岁,但在朋友们的眼中却有着超过这个年龄的成熟。从高中起就做起了兼职模特,能够独自应付生活中的许多问题。不过相处久了,你会发现在她的心底还藏着一个调皮捣蛋的小女孩。

她爱音乐,更爱钢琴,如果说以前拼命练习弹钢琴是为了考级,那么现在作为爱好可以弹奏自己喜欢的曲子反而让她更加满足。她爱运动,爱排球,就算这项运动让爱美的她黑了不止一个度,她还是享受那种在运动场上奔跑跳跃的感觉。对她而言,音乐和运动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两件事情,因为它们可以带来一整天美好的心情。

这个女孩很懂得感恩,感恩父母给予的一切,感恩老师们一直以来无私的付出,感恩总是有这么多美丽的心灵在为世界的改变做着贡献。她也希望做一个有趣的人,可能不至于那么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却可以一点一点的从自己开始慢慢改变扩散开来。

如果问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她会说,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明确了人生目标。

美丽感言:

忙碌快节奏的生活不代表就会忽略每一个造就美的细节。一直保持这种心态,让我发自内心的享受所有经历的酸甜苦辣。每天学习着欣赏各种不同的美态,去聆听,去思考,去吸收。从而使我更加坚信美丽承载的力量。那种美接收着磨练,却也不失包容。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佳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