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华姐总决赛12强佳丽——3号 樊石

2013年10月11日 14:54
来源:凤凰网专稿

 

3号 樊石

年龄:18

身高:177cm

来自:美国

职业:学生

教育程度:本科

专业:平面设计

在本届的中华小姐大赛中,18岁的樊石是年龄最小的佳丽。从11岁起,樊石就和父亲移民到了美国。受父亲的影响,樊石从小就非常喜爱绘画和所有关于艺术的东西,经常去看画展和外出写生。与此同时,她在音乐方面也有着浓厚的兴趣。六岁开始学习二胡,一直到十六岁考过十级。在校时候,她参加过四年的合唱团和话剧团,也参加过加利福尼亚洲的洲唱团,在校时还是是一名爵士乐队的主唱歌手。而父亲为了让女儿追逐自己的梦想,一直坚持在背后做一根强有力的顶梁柱。

对她而言,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莫过于父亲。自从移民到美国,父亲一直是樊石唯一的家人。作为一名刚移民到美国的单身父亲,为了让女儿有良好的教育和居住环境,樊爸爸停下了自己追梦的步伐,为女儿牺牲了自己的梦想和青春。

樊石说,与父亲移民的路程虽然坎坷,但也让她得到了同龄人没有经历过的锻炼和成长,她不再是一开始那个只会依赖爸爸的小女孩。在这过程中,她学会了照顾和包容别人,为他人承担起责任。

这个18岁的满族姑娘,二胡拉的好,爵士乐唱的好,绘画画的好,她坚强生活,努力成长。她说想变成一名可以让父亲骄傲的女儿,而自己的梦想就是用艺术实现更多人的梦想,就像父亲努力创造实现女儿的梦想一样。

美丽感言:

一个人的气质是在她各方面的经验中吸取到的感受和灵感的提升。而自信是在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后的升华。美丽并不代表外在美,更多的是一个人的修养和内涵。一个人先天的条件虽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后天的锻炼和成长。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佳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