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华姐总决赛12强佳丽——4号 罗小敏

2013年10月11日 17:36
来源:凤凰网专稿

 

4号 罗小敏

年龄:26

身高:173cm

来自:英国

职业:研究助理

教育程度:硕士

专业:营养学

学习营养学专业的罗小敏,本科毕业于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生物医学专业,硕士毕业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营养学专业。现在在导师实验室做研究助理,研究人体对铁元素的吸收。

每天与化学试剂和小白鼠打交道的她也很喜欢摄影,用自己的眼光去寻找纷繁世界的大美。她热爱健身,想用运动雕刻身体和发现内在的自我。更爱美丽,因为美是一种自我约束,并且需要长期的追求和坚持。

八年海外留学,新奇的世界不断给她感性的激扬和理性的提升,好奇的眼光从未止息。她说,从了解本身开始,了解自己,然后再试着了解周边的世界,当看清楚了自己和周边的世界之后,会发现对这个世界和对他人的眼光都会变得不一样。

不断的尝试和体验使她对自己有个小小的要求,每年至少做一件对自己青春有意义的事。去年罗小敏作为志愿者在奥运会开、闭幕式当举旗手,亲身参与其中,真切体会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感悟了运动健身最重要的是参与,而不是取胜。对她而言,今年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则给了她拥有了一个对美的感悟、美的创造、美的展示的进行学习的机会。

她对未来的领悟可用一句话总结,“我将永远困惑,也永远寻找;困惑是我的诚实,寻找是我的勇敢”。

美丽感言:

我爱好摄影,喜欢用特定的眼光去寻找纷繁世界的大美,想用运动来雕刻身心去发现内在的自我。美丽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自我约束中形成的高贵品格和灵魂的升华。我会用自己不懈的坚持去完善我心中的美。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罗小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