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华姐总决赛12强佳丽——5号 曾越

2013年10月11日 17:52
来源:凤凰网专稿

 

5号 曾越

年龄:20

身高:172cm

来自:云南

职业:学生

教育程度:本科

专业:礼仪与公关

“外柔内刚、气场强大、性格强势”是人们与曾越相处之后最多的评价。对她而言,每一个人所散发的气质跟自己的经历、性格和生活环境都有不可或缺的关系。她来自美丽的彩云之南,生自东方人类发源地元谋,依山傍水的她天生受大自然熏陶有着水的随性和大山一样坚定的性格。

说话懒洋洋的她,在生活中却一直扮演着大姐大的角色。在朋友眼中,具有领导才能的她并不是一个固执己见的人。喜欢研究心理学和微表情的她更多的是换位思考、以柔克刚,用眼睛和心灵切身的去体会别人,认真分析和揣测与这个人相处的最恰当方式。爱唱歌,爱跳舞,爱观察一切新鲜事务的曾越一直是好人缘的姑娘,这也是她选择在云南艺术学院就读艺术公关的原因。

与此同时曾越还是一个爱家爱拼承受力强的“女汉子”,因为太顾家,在很小的时候就希望能快一点长大为爸爸妈妈遮风挡雨,所以她很拼,早早就接触社会,做好学业的同时还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也希望在未来有自己的公司。曾越说,虽然一路都走得很辛苦,但总是告诉自己,这就是走向成功的坎,每遇到一个坎就离成功更近一步。

她对中华小姐的舞台充满期待,希望中华小姐的舞台能更深刻的在自己人生立一个美好的旅程碑。太阳依旧升起,自己依旧美丽坚强、自信努力。这也是她内心对中华小姐的定义。

美丽感言:

美丽的开始是一张白纸,我希望用我人生的笔去勾勒岁月磨砺与沉淀的痕迹让美丽变成一本耐人寻味的书。她不卑不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似水的淡然如江的壮美,气势强烈却不失包容,以孝心和善良为准则展现由内而外的气质美。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佳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