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华姐总决赛12强佳丽——6号 余思霆

2013年10月11日 17:59
来源:凤凰网专稿

 

6号 余思霆

年龄:19

身高:169cm

来自:台湾

职业:学生

教育程度:大专

专业:舞蹈及美术

余思霆是个“个性”活泼开朗的女孩,出生于美丽的宝岛台湾。12岁那年她跟妈妈前往纽约追求舞蹈梦想,迎面而来的是全新的生活:新的语言、新的朋友,还有新的环境。当时的余思霆用尽所有方式去适应一切,有时却还会因为想念家乡躲在棉被里哭。但知道爷爷奶奶和家人总是为自己加油打气、相信自己能做的更好,所以她鼓起勇气面对这一切。

经过整整一年的磨练,余思霆终于考上梦想中的专业艺术高中,后来她才明白妈妈说的:“不到最后一秒都不能轻言放弃,要相信自己有无限的可能!”从小就活泼好动的她曾在花式直排轮这个领域里得到许多的奖项。余思霆说,自己总是希望把事情做到最好,也许就是因为这坚持的个性,让她如今还坚持在华姐的舞台!

这个女孩相信自己可以不一样,乐观的看待一切,快乐的充实每一天,努力过好每一天,她相信这就她和大家不一样的美,把这不一样的美送给华姐的舞台,快乐的面对未来的一切。

美丽感言:

美就好像一种难以言喻的感动,它存在于生活中的每个角落,只是看我们如何去感受。人与人互助的温馨;大自然壮阔的景观;都是一种美的展现,而懂得用心去感受,欣赏这些细节的人们,更衬托出美的无与伦比的脸庞。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佳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