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华姐总决赛12强佳丽——7号 曾妮

2013年10月11日 18:04
来源:凤凰网专稿

 

7号 曾妮

年龄:21

身高:171cm

来自:澳大利亚

职业:学生

教育程度:本科

专业:国际关系及会计

曾妮出生在浙江舟山群岛,8岁随父母移民到澳大利亚。虽然在澳洲长大,但曾妮还是很喜欢中国和中华文化,因为这里有她的亲人,也是她出生的地方。在澳洲上高中时她就选择了中文作为主修课之一,虽然中文对她来说很难学,有很多字要记,不过她还是高中几年里打下了中文基础。现在在大学读会计和国际关系学双学位,曾妮也会选择中国文化课来当选修课。很多华人会觉得她不像是在国外长大的孩子,因为跟她沟通基本没有文化差异,这一点也让曾妮很自豪。

她从小练习小提琴,小提琴的学习非常吃力、枯燥,但是曾妮从中收获了很多,在老师的鼓励之下我她考入了西澳洲的青年Philharmonic乐队,期间在Perth Concert Hall和其他演出厅对外演出。曾妮也是校乐队的一份子,因为就读学校音乐系在当地非常有名,她也有了机会跟随校队去马来西亚多个学校交流演出。曾妮说学习音乐让自己变的更耐心、细心,也喜欢上任何跟艺术有关的事物。生活之余,她会看一些音乐会,歌剧,看画展,做义工,也喜欢跟三五个好友相聚品尝美食。

生活中她觉得自己是一个简单,快乐,爱笑的女生。曾妮坚信要先做好自己,然后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可能的给予他人帮助,她也希望在参加这次华姐的比赛后能够迈向更好的自己。

美丽感言:

我一直认为每个女孩儿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美丽,因为不同,所以我们的人生都有着不同的精彩。我觉得学会了解自己,相信自己,坚持自己很重要。每天应该做着能让自己开心的事,对人对事善良平和,对自己的未来积极坚定。我相信这样的自己会美丽一生。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佳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