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华姐总决赛12强佳丽——10号 洪子亮

2013年10月11日 18:13
来源:凤凰网专稿

 

10号 洪子亮

年龄:22

身高:170cm

来自:湖北

职业:学生

教育程度:本科

专业:播音主持艺术

小时候洪子亮很喜欢唱一首歌:“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长大以后能播种太阳。”她说,这个愿望源于自己的父母,他们让洪子亮学习舞蹈、绘画、钢琴、乒乓球等各种才艺,去世界各个地方旅行,发现新鲜美好的事物。父母所做的一切是希望她成为一个热爱生活的女孩儿,也正是因为拥有丰富多彩的童年时光,才为洪子亮播下了快乐的种子。

身边的朋友经常说洪子亮是他们的开心果,只要有这个女孩儿在的地方就会有欢笑,比如一起去KTV,她会先唱儿歌来开嗓子,等到大家深情并茂唱完流行歌曲时,洪子亮再唱一首民族性的歌曲发动大家一起来跳舞,看到大家露出很灿烂的笑容,她就特别开心,感觉自己这只领头羊做的还不错,就很有自豪感。

无论工作还是生活当中,洪子亮都是一个性格开朗乐观向上的女孩儿,同事常对她说:“子亮,感觉就算你遇到再难的问题,都不会愁眉苦脸,还是会笑着面对。”她则会回答:“没什么大不了的,任何事情都会迎刃而解。”其实心里面马上就会思考解决的办法。

今年刚刚大学毕业的洪子亮,正式成为了一名新闻工作者。当双脚站在洪水里做现场报道时,当身处熊熊大火燃烧的房屋外时,当看到更多老百姓那双渴望被关注的双眸时,起初也会有害怕、彷徨、惊恐、不知所措,但真正走进他们时,却发现了自己未曾触碰到的那片领域,告别稚嫩,走向成熟。

洪子亮说,越来越深爱自己选择的这份职业,明白了媒体人的意义所在,正是用行动来传播正能量。这是太阳的寓意,也是她最初的那个愿望,像它一样能给身边的人带来温暖、阳光、欢乐和幸福,更希望这束阳光撒向世界的每个角落。
 

美丽感言:

山因蕴玉而辉,水因环珠而媚,女性因自信而美。我认为做一个热爱生活、善于发现美好事物的人,这样快乐和幸福就会无处不在。今年我刚刚告别校园生活,在工作上我用行动来传播正能量,希望能给身边的人带来温暖和幸福,这样我们都会变得更加美丽自信。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洪子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