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华姐总决赛12强佳丽——11号 牟冠红

2013年10月11日 18:18
来源:凤凰网专稿

 

11号 牟冠红

年龄:23

身高:173cm

来自:美国

职业:学生

教育程度:本科

专业:比较文学

刚认识牟冠红的人大多认为她是一个温柔,安静的女孩儿,这点没错。但在她文静的外表下还有着一颗疯狂的心。她喜欢尝试各式各样的新鲜事物,喜欢体验每一个别样的第一次。在牟冠红记忆里做过最疯狂的事是跳伞,而且整个跳伞的过程她都没有一丝紧张,有的只是期待和兴奋,因为她告诉自己要用心去感受这个难得的经历,而不是局促不安的度过,毕竟跳伞不是每个人每天都可以做的事。她说如果有机会还要学习跳伞,这样以后就可以不用教练带领,自己去感受翱翔于天空的感觉。

这个“内心疯狂”的女生接下来的目标是学习潜水和攀岩,还希望下次再去塞班岛时,可以自由地畅游在塞班岛迷人而神秘的海底世界。在美洲赛区比赛时,牟冠红曾体验过攀岩,但是失败了,原因是不够相信自己、勇气不足,所以她想要再次挑战自己,成为攀岩高手。攀岩不光考验一个人的体力,更是考验智慧和毅力的运动。因为每前进一步都会影响到下一步,最终决定成败要靠每一步的选择,也需要坚持不懈的毅力,才能攀到最高点。

对她而言,生活亦是如此,每一个今天的选择会决定一个人的未来。因此她学着去积极努力地过好每一天,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坦然。这就是牟冠红,一个乐观勇敢的女孩儿。

美丽感言:

我认为真正的美是在一个人经历了岁月的沉淀,仍旧保持一颗简单善良的心,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外在的美如惊鸿艳影转瞬即逝,能够长久发光的是一颗美丽的心灵。我相信相由心生,一个有美好内心的人,一定会愈加美丽动人。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牟冠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