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华姐总决赛12强佳丽——12号 沈瑶

2013年10月11日 18:24
来源:凤凰网专稿

 

12号 沈瑶

年龄:21

身高:167cm

来自:上海

职业:学生

教育程度:本科

专业:表演

两年前沈瑶不顾家人反对,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加入艺考的队伍,在这之前她一直是文化类院校的学生,相对于那些专业类院校的来说,加入艺考洪流的她是害怕的。但是当她在考场上看见一个个为梦想而奋斗的人在学校门口苦苦等待的时候,就告诉自己:“我们都是一群为梦追逐的可爱的人,无所畏惧,勇敢展现自己。因为如果不去追永远也只是梦。”怀着这个信念很幸运沈瑶考入了自己理想的大学,跟着专业的老师学习表演。而这一切都源于她对舞台的热爱。

沈瑶说两年专业的表演学习让她明白了做一个演员的快乐和痛苦,也改变了她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最重要的是它让自己明白如何去爱。当她经历一个一个角色的时候,也体会了这些角色不同的人生和他们每个人的悲欢离合,这更让沈瑶发现每个人身上的闪光点和真善美。这些也是她来华姐比赛的原因,因为她觉得这些体验式的东西都是人生难得的经历,让人成长和蜕变。

当看到之前几届比赛视频的时候,感动她的并非是佳丽们穿着华美的衣服展现自己美丽的那一刻,而是大家如姐妹般团结、共同完成任务、共同进退,还有一起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些经历都会让大家懂得如何更加珍惜、更加懂得爱。

沈瑶坚持在这个比赛中继续做最真实的自己,好好用心体会每一天,用爱的眼光去看待每一个人和这个世界。

美丽感言:

世界上存在着各种各样美的事物,每个人对于美的理解都是不同的。而我对于美的理解就是永远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外表的美丽可能会随着时间而流逝,而一颗美丽的心却永远不会变。我相信当我们心存感激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时我们的笑会是最美的,而这种美会永远印刻在每一个人心里。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沈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