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华姐总决赛12强佳丽——15号 李奕希

2013年10月11日 18:28
来源:凤凰网专稿

 

15号 李奕希

年龄:24

身高:173cm

来自:英国

职业:学生

教育程度:硕士

专业:新闻

李奕希,现在就读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国际新闻专业。在学习了五年的新闻学之后,李奕希最大的理想就是做一名奔走于世界各地的记者。她说,也许自己不是一个最好的演说家,但希望做一个好的倾听者和传播者,去倾听别人的故事,了解他人的生活,并通过自己的镜头使更多的人更好的了解这个世界。

参加这个比赛对李奕希来说是一个突破自我的过程,她从不认为自己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如无必要,她也不会出门就化妆或者打扮艳丽地走在人群中。可以说,她认为自己很平凡,平凡低调到当得知自己成为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欧洲赛区的冠军时,同学都惊讶道:“这真是我们班那个女生么?根本看不出来啊。”

留学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丰富多彩,一副黑框眼镜、一个大书包,每天往返、穿梭于教室、图书馆和宿舍之间。有两个朋友不止一次对她说过:“你就不能抽空把自己打扮得美点么?”虽然李奕希也很享受这种生活,但偶尔也会怀疑自己,曾经的那些闪光点都哪去了?在这么年轻漂亮的年纪就只能这样了么?她想要变漂亮,也需要一个契机改变自己。

三个月前,李奕希从没想过可以参加这个比赛并且走到现在。三个月来,从最初的诸多不自信,到现在可以大方的展示自己,她感激这个平台给了她重新审视自己的机会。她才发现,原来自己也可以漂亮地引人注目,大方地在镜头前微笑,优雅地在人群中走过。从伦敦到斯特拉斯堡,从广州到塞班,这个姑娘觉得自己实在收获了太多,伴随着这三个月来的比赛,也正在慢慢地由一只丑小鸭蜕变成更美好的样子。

美丽感言:

谈到对美的认识,我认为的美丽是平凡的。一个暖心的微笑,一句贴心的问候,就能够传递出美丽的真谛和意义。虽平凡但却能够神采奕奕并充满希望地传播着自己的能量,这就是我认为的美丽最简单且真实的定义。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佳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