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开启慈善之旅 赴山区宣传“大病医保”

2013年10月06日 22:4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图为华姐佳丽探访彭语晨和彭语翔双胞胎

在到达湖南古丈县后,佳丽们首先探访古丈项目受益患儿家庭。彭语晨和彭语翔是一对早产的龙凤胎,身患新生儿肺炎刚刚出院没有多久,还需要定期复查。佳丽们带来她们精心挑选的礼物,陪孩子们玩也向患儿妈妈详细了解大病医保如何惠及这个古丈县城的普通家庭。

图为华姐佳丽探访受益家庭张勇一家

图为华姐佳丽探访受益家庭张勇一家

另外一个受益家庭是张勇一家。十六岁的张勇,和父母、妹妹住在古丈县列溪村,身患阑尾炎穿孔而转为腹膜炎,刚刚大病初愈。华姐了解他平时喜欢羽毛球,便为他带来了专业的羽毛球拍,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佳丽们还一早去集市买菜,中午和兄妹俩一起做饭,饭后,张勇和父亲带领华姐来到自家的茶园,共同度过一个特别的国庆节。华姐更鼓励妹妹五年后参加中华小姐,像她们一样,参加公益事业,传播爱心!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华姐 古丈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