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网络人气奖”评选细则

2013年10月20日 21:27
来源:凤凰网专稿

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26日(周六)晚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举行。当晚,12位佳丽除了角逐冠、亚、季军的后冠,还将评选出“网络人气奖”等一系列单项奖。

本届“网络人气奖”的评选活动将从10月21日中午12点启动,10月26日晚7点半结束,当即产生获奖人选。

 

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网络人气奖”获得者——徐静

“网络人气奖”评选规则如下:

一、“网络人气综合指数”是每一位选手的“人气综合指数”占12位选手的“人气综合指数”总和的百分比。

即:A选手网络人气综合指数 = A选手人气综合指数 / 所有选手的人气综合指数总和

二、每位选手的“人气综合指数”数据来源:网络投票区的投票数

说明:

一、每个IP地址仅限投一票,重复投票,系统将不计入总投票数;

二、严禁任何恶意刷票行为,如经查实存在不实票数,将立即删除;

三、10月26日晚7点半,投票系统将自动关闭,当即产生获奖人选。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网络人气 小姐环球大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