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在即 华姐12强努力练习个性舞步

2013年10月24日 16:2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结束了湖南古丈的慈善之旅,晋级总决赛的12强选手紧接着来到了广州,为了越来越接近的总决赛舞台表演展开积极排练。从简朴山村回到繁华都市,女孩们赶紧收拾心情,投入每天紧密的排列。

凤凰卫视10月23日《美丽前奏》节目播出“美丽前奏:华姐12强为总决赛表演辛苦排练”,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结束了湖南古丈的慈善之旅,晋级总决赛的12强选手紧接着来到了广州,为了越来越接近的总决赛舞台表演展开积极排练。从简朴山村回到繁华都市,女孩们赶紧收拾心情,投入每天紧密的排列。

吴玙洁(2号):就是从慈善之旅回来之后,我们觉得一下子就是好像没有特别多闲暇的时间了,就每天都需要特别高强度的一个练习。其实一开始我们可能需要一点适应时间,但是我相信大家适应的能力都很好。

沈瑶(12号):因为之前在这里的时候,是37个女孩,而现在我们只剩12个女孩了,我觉得我肩上也担负一种其他剩下25个女孩的一个梦想吧,我觉得我要把他们留在这边的梦想延续下去。

解说:第一天来到排舞室,女孩们便率先为自己配上了歌曲排舞,听着自己的声音边唱边跳,女孩们都表现得特别兴奋和期待。

王瑾瑶(16号):我们刚刚听到这首歌曲的时候,我们都惊到了,这个是我们唱的吗?这是我们前几天录的。然后听到了以后特别的兴奋,所以跳整个舞蹈的时候,也觉得很有契合感,就是舞蹈动作会跟我们的声音融合的特别好。

解说:为了凸显今年中华小姐的主题,展现选手们青春活力,老师也特别为选手们设计了可以展放他们个人魅力的舞步。

周伟樑(舞蹈编排):其实这次的主题,比较是青春和活力为主,我们排那些舞的时候,尽量展现她们的姿态,多一点肢体语言,可能有一些动作细致一点,可以突出他们每一个人的风格,会比较好一点。

解说:选手们也都努力练习,希望在舞台上展现青春的力量。

沈瑶:因为我之前就是参加过音乐剧,就是话剧的演出,因为音乐剧也是大段大集体的排舞,所以说跟这种类型也差不多,我觉得对我来说还可以吧。

曾越(5号):我之前是跳肚皮舞,学习的是肚皮舞,然后肚皮舞是比较柔美一些的,然后这次学的这个舞就会比较刚强一点,会有一些比较硬气,比较男孩的一些动作,但是还是慢慢地去适应,其实我觉得也挺洋气的这个舞,我挺喜欢的。

李奕希(15号):其实我们12个女孩中,大部分都是不太会跳舞的,虽然我也是没有什么太多的舞蹈基础,虽然以前参加比赛的时候,也跳过,但是那都是很古典、很慢的那种民族舞蹈,然后这个非常动感、活力无限的舞蹈,对我来说其实也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我觉得老师教的还是非常仔细的,一遍一遍带我们练,所以觉得还不错。

因为我之前没有舞蹈基础,所以这次跳这么高难度的舞台肯定是有压力了,但是好在我们这个团队里面有几个舞蹈基础比较好的女孩,然后她带着我们,也有很棒的dancer带着我们,我相信一定会完成的,就是协调能力,动作跟协调能力,还有技舞蹈动作,这个舞蹈动作真的很多。

[责任编辑:朱玲娟] 标签:总决赛 舞蹈 华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