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12强音乐素养获好评 歌声被赞超歌星

2013年10月24日 16:3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12位选手积极排练,务求在舞台展现不一样的美丽。日前女孩们走进北京录影棚,为总决赛当晚的演出录音,虽然只是初次提声,不过她们的表现令本届音乐总监周启生先生感到相当惊喜。

凤凰卫视10月23日《美丽前奏》节目播出“美丽前奏:华姐12强音乐素养让音乐总监惊喜”,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12位选手积极排练,务求在舞台展现不一样的美丽。日前女孩们走进北京录影棚,为总决赛当晚的演出录音,虽然只是初次提声,不过她们的表现令本届音乐总监周启生先生感到相当惊喜。

周启生(音乐总监):其实我是有点喜出望外,我本来不知道怎样教导这些选手,我通常都会用一般香港年青人的音乐水平来看待她们。她们竟然不是我所想像的这样,她们似乎都很棒的,我们昨晚花了数个小时录音,我发现有很多选手其实都可以做歌星的。

解说:身为音乐总监,周老师对女孩们高度评价,12位女孩也不敢松懈,努力学习,务求唱到最好。

周启生:第一个音符唱得不太好,这个好,好!这个好!

洪子亮(10号):今天我们能够跟他一起,我们都感觉非常的幸运,然后在录音的时候,他很容易就是说,带动我们去进入到这个歌曲的境界当中,比方说这个地方应该以什么样的情绪然后唱出来,这个地方要怎么样的把我们的感情表达出来,他能够很好地去,带我们去引领,去进入这个音乐的世界。

张蕾(8号):我们在录歌的时候,老师会给我们一些很多专业的意见,而且呢,我们哪里唱错了,老师会以我们能够接受的,很平易的那种有一些方式来表达出来。同时我还听到工作人员跟我介绍说,老师以前是给张国荣,还有谭咏麟这样的歌坛巨像写过歌,所以我们能够跟老师一起合作,我们都非常的开心,也很荣幸。

解说:选手倾情献唱,唱出属于自己的梦想和热情,每一句歌词就像诉说女孩们美丽蜕变的过程,每一个音符传递出爱与梦想。

樊石(3号):旋律很上口,让人呢就是听完之后就能记着,然后听的时候呢,就跟能跟着一起哼哼的那一遍。

张蕾:而且歌词也写的非常的励志,也提到了我们华姐开始了一个新的十周年的这样一个征程,所以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我们唱起来也很投入,很开心。

周启生:我自己觉得这首歌很棒的,整首歌都充满活力、时代魅力,亦都是充满自信,令人值得骄傲的一首歌。

[责任编辑:朱玲娟] 标签:音乐总监 华姐 前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