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12佳丽优雅亮相 个性自我介绍展魅力

2013年10月26日 20:2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6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3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著名导演张坚庭、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著名影星袁咏仪、著名作家林燕妮、著名文化学者张信刚组成评审团,坐镇总决赛评委席。台湾著名乐队组合飞儿乐团也助阵总决赛,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微光》。窦文涛、沈星、尉迟琳嘉、姜声扬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

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吴玙洁:大家好我是2号吴玙洁,来自深圳,简简单单顺其自然,做最真实的自己,谢谢。

樊石:大家好我是三号樊石,来自美国洛杉矶,我的梦想是追求艺术,用艺术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实现自己和更多人的梦想,谢谢。

罗小敏:大家好我是4号罗小敏,来自英国,我希望成为一名优秀的营养师,利用我的素养修养涵养为您送上最好的营养,谢谢。

曾越:大家好我是5号曾越,来自云南,用随遇而安的心态对待结果,用全力以赴的精神挑战过程,谢谢。

余思霆:大家好我是6号余思霆,我来自美丽的宝岛台湾,今天我希望把宝岛独一无二的美带来给你们谢谢。

曾妮:大家好我是7号曾妮,来自澳大利亚我觉得美丽是女性一生的修行,通过我们每一天的努力和用心。

张蕾:大家好我是8号张蕾,来自湖北,如果说美丽是有型资产,智慧是无形资产,我会让美丽保值让智慧增值,谢谢。

洪子亮:大家好我是10号洪子亮,来自湖北,我认为美的源头是我们心灵的窗户眼睛,而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会充满阳光,谢谢。

牟冠红:大家好我是11号牟冠红,来自美国,我最大的目标是积极快乐的过好每一天,像阳光般温暖身边的人,谢谢。

沈瑶:大家好我是12号沈瑶,来自上海,我相信只要做最真实的自己,用一颗感恩的心对待每一天,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是美丽代言人。

李奕希:大家好我是15号李奕希,来自英国,我认为的美丽是平凡的,一个简单的微笑,一句贴心的问候,就能够表达出美丽的真谛和意义,谢谢。

王瑾瑶:我是16号王瑾瑶,来自北京,我一直觉得美丽是一种内心的感受,因为你看到了美丽的世界,美丽的世界才能看见你,谢谢。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佳丽 个性自我介绍 魅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