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携卡卡虎亮相 窦文涛自喻“兽性大发”矮脚虎

2013年10月26日 20:2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6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3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著名导演张坚庭、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著名影星袁咏仪、著名作家林燕妮、著名文化学者张信刚组成评审团,坐镇总决赛评委席。台湾著名乐队组合飞儿乐团也助阵总决赛,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微光》。窦文涛、沈星、尉迟琳嘉、姜声扬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

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快得快,一只英俊潇洒,一只风流倜傥,没我帅,各位好。尊敬的各位来宾,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我是尉迟琳嘉,您现在正在收看的是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长隆横琴湾酒店具举行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如果你是我们的资深粉丝,一定可以发现今天的出场我们没有胡一虎,但是我们有长隆的吉祥物卡卡虎,今天有卡卡虎给我们撑腰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选出一个虎背熊腰的冠军,不合适,生龙活虎的中华小姐,在这谢谢卡卡虎。接下来欢迎我的三位搭档。

窦文涛:大家好,今天很奇怪,主持人一出来都不想当人,想当老虎,这个肯定是美女让我们便成了野兽,尉迟琳嘉这个虎像是吃饱了,但是他长了一个狮子的脑袋如果我们四个都是老虎的话,小弟我只是矮脚虎,大家好,我是兽性大发的窦文涛。

姜声扬:大家好我是七年之后重返华姐舞台的插班虎姜声扬。

沈星:如果一定这样讲的话我是一只温柔贤淑的母老虎,沈星。

窦文涛:像,这母老虎太瘦了,太久没吃肉了。

姜声扬:如果这样说的话全世界所有人都想把这只母老虎娶回家,不开玩笑,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我们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全新十年的开始,而今年我们也第一次来到了美丽的珠海横琴,在这依山傍海的好地方。

窦文涛:咱们所在这个地方两年前还是一个小渔村,但是听说到今年年底它就是全球最大的海洋公园,到时候渔民们都终于跟他们整天打捞的东西生活在一起了,所以将来这是个旅游热点,什么摩天轮木头做的过山车,因此我们今天的五太爷是专门按照东海龙宫的图纸作,如果您能相信这个是海螺的话,刚才我们的佳丽出厂大家可能只注意他们的金光闪闪了,没有注意到我们海洋王国的设计,那是一个贝壳,您看这个贝壳一打开,佳丽们像生蚝一样露出来,秀色可餐。

沈星:我觉得也不能叫生蚝吧应该叫美人鱼,今天像一个海底世界一样。

窦文涛:没错西方油画壳一出来是阿芙蒂丽特。

沈星:我觉得不如称他们是海的女儿,今年是中华小姐环球大赛2013年的总决赛,也是横琴的一件大事,我觉得我们不如少些话,进入比赛环节。

尉迟琳嘉:今晚的比赛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同步直播,也可以透过凤凰新媒体、凤凰视频客户端同步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窦文涛 兽性 矮脚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