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华小姐总决赛五位重量级评委亮相

2013年10月26日 20:3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6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3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著名导演张坚庭、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著名影星袁咏仪、著名作家林燕妮、著名文化学者张信刚组成评审团,坐镇总决赛评委席。台湾著名乐队组合飞儿乐团也助阵总决赛,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微光》。窦文涛、沈星、尉迟琳嘉、姜声扬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

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姜声扬:首先介绍一下我们今天的各位评委。今天晚上所有的比赛结果都由他们来评断,我们跟随摄影镜头一起来认识他们。

窦文涛:我们介绍一下评委席上几位著名的生耗,他们的魅力就赛得过今天的各位,第一位随便一选就是香港小姐冠军,随便一嫁就是个明星大帅哥,随便一生就是个带把的孩子,最近咱们这个明星大帅哥听说女朋友比他多,在他最近演的很火的电视剧里,这是我们这位女士的担心,但是今天到这里来,我觉得她是最有资格的,咱们掌声欢迎袁咏仪。

姜声扬:我们叫袁咏仪都是叫酷太,接下来这位男士是妙笔生花,他的美食文章让我们读者读完以后觉得津津有味,垂涎三尺,他的游记妙笔让我们流连忘返,如临其境,他是香港多个专栏的作家,也是我们中华小姐的老朋友,让我们欢迎李纯恩先生。

尉迟琳嘉:接下来这位不是生耗但真是海鲜,属于影视界的八爪鱼,一专多能,是导演,监制,演员,两届金像奖最佳编剧,您是二十一世纪复合型人才,他长的很严肃,他喜欢在镜头里把严肃的内容用不严肃的形式表达出来,他跟着香港电影起起伏伏20年,但是一直坚挺坚持坚韧不拔,正如他的名字香港著名导演张坚庭先生。

窦文涛:我忍不住要即兴插一句,我们锵锵三人行节目到今年是16年了,但是这个李纯恩和张坚庭是我们第一天的嘉宾。

沈星:老朋友这个感情历久弥新,接下来这位我觉得他更有魅力,如果说张坚庭先生是香港影视界的才子,我要介绍的这位就是香港作家行列里面的美女,同时也极具文笔,她是香港文坛非常有名的林燕妮女士,她的作品文如其人,精妙雅致妙笔生花,曾经金庸先生这样评价林燕妮,如果说他是香港最好的女作家的时候,这个时候倪匡先生马上打断了,应该把这个女字去掉,她是香港最好的作家,所以为我们掌声热烈的欢迎,今天来自香港著名的作家林燕妮女士。

窦文涛:这位是我们中华小姐元老院的终身院士了,他是著名的文化学者,人家可是香港城市大学的校长,当然退休了,没了权利但是权威更大,也更有时间往我们这跑了,我主持华姐十年了,我看您至少做过五六届我们的评委,佳丽没看烦咱们俩都看烦了,对于今天的佳丽来说他是一座难以挑战的高峰,看看什么样的佳丽才能让阅尽人间春色的他人老心不老,现在咱们欢迎张信刚先生。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评委 窦文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