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巩俐”樊石:长得像国际明星挺荣幸

2013年10月26日 20:4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6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3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著名导演张坚庭、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著名影星袁咏仪、著名作家林燕妮、著名文化学者张信刚组成评审团,坐镇总决赛评委席。台湾著名乐队组合飞儿乐团也助阵总决赛,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微光》。窦文涛、沈星、尉迟琳嘉、姜声扬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

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窦文涛:有请3号樊石,来自美国,今年18岁,是所有选手中最小的一位,她的长相酷似巩俐,所以人送外号小巩俐。

樊石:大家好,窦文涛师叔好。

窦文涛:大家说他长的像不像巩俐。你让我明白巩俐的个子不高,而且她的脑袋比较大,你喜欢像巩俐吗?

樊石:我觉得像一个国际明星还挺好的,我感觉挺荣幸的。

窦文涛:现在你紧张不紧张,我给你提问题。

樊石:有一点紧张。

窦文涛:不要紧张,问题难的你都答不上来。咱们不如先轻松一下,我知道这个18岁的姑娘,她学的是艺术,但是,人家在美国是爵士乐队的主唱,既然你长的这么像巩俐,你知道巩俐演过一个电影叫红高粱,里面有一首歌叫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

樊石:听过,大概。

窦文涛:看来不大熟,哥哥给你唱一句,看看你能不能用爵士唱法给咱们来一下,还可以啊,200年没唱过歌了,用爵士的唱法唱下。

樊石: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往前走,不回头啊。

窦文涛:我听你这么唱妹妹再往前走就危险了,你没有我的激情,见了你们咱们都有点反串。

樊石:爵士就是优雅一点。

窦文涛:我们提一个优雅的问题,你今年18岁,还没有感情的经历,哪个少女不思春呢,听说相思成病的时候到了,她经常向往一个男朋友,让其他佳丽给她介绍,而且给她们描绘了喜欢什么样的类型,最后我们总结了一下是个菲律宾人。

樊石:您怎么知道的。

窦文涛:你的秘密我知道的还多,就这样吧,你把我当一菲律宾帅哥,你万一真碰到这么一个人,你特别的喜欢他,那么你是等他向你表白还是你向他表白。

樊石:我觉得我应该选择自己先告白吧。

窦文涛:自己向自己告白吗?

樊石:自己向他告白。

窦文涛:90后的我真喜欢这样的,告白一把。

樊石:用什么样的方式呢?

窦文涛:最狂野的方式。

樊石:我这个性格走不出狂野的范。

窦文涛:我们假设真的你碰到一个喜欢的男孩子,他总不向你求爱,你怎么向他表白?

樊石:我觉得我可能会用一点暗示吧。

窦文涛:我最喜欢暗示了,来一个。

樊石:但是我觉得我的方式有一点不同,我会用画画的形式吧,因为以前我喜欢一个男孩,然后我就偷偷的画了一张他的像。

窦文涛:他还有画画的天赋,但是今天在台上没有人跟你展示,只有那个,你看那也像个菲律宾人,你如果不用画画的方式呢?

樊石:那就直接告白吧。

窦文涛:直接告白会怎么说。

樊石:我会说,其实我一直很喜欢你,你是怎么想我的。

窦文涛:这么说成功率不会太高,那么这样吧,就算是我这个菲律宾人要求低,你这么一说行,我早喜欢你,你终于开口了,咱们俩好了,我听说你从小跟你父亲长大,是个单亲家庭的子女,父亲是心目中最重要的人,父亲今天专程从美国来到了现场,就在咱们的观众席里,现在你找了男朋友,你要把这个不幸的消息告诉你的父亲,你怎么说。

樊石:我可能会说,爸,女儿也18岁了,其实也老大不小了,一直也没有自己的一段感情,其实希望你能让女儿有这么一个机会,能让我走出去开阔一下眼界,有更多的经验吧。

窦文涛:从他这个经验看,他爹恨不得他当尼姑呢。爸爸听了说女儿你18岁老大不小了,那你看我这么多年多没有再娶。

樊石:我觉得人应该有自己不同的经验吧,我这么大的同学其实都已经有一些感情经验了,可是我还没有,那我就尝试一下。

窦文涛:好,大家周围看一看,谁在哭谁就是他爸,谢谢你。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窦文涛 樊石 一个男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