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敏成功说服“土豪”窦文涛向其诊所投资

2013年10月26日 20:5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6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3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著名导演张坚庭、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著名影星袁咏仪、著名作家林燕妮、著名文化学者张信刚组成评审团,坐镇总决赛评委席。台湾著名乐队组合飞儿乐团也助阵总决赛,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微光》。窦文涛、沈星、尉迟琳嘉、姜声扬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

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窦文涛:4号罗小敏,26岁,来自英国,她毕业于伦敦国王学院营养学专业,自称是性格矛盾,遇事纠结,不善表达,喜欢倾听,听上去像是精神分裂,理想是做一名出色的营养师,却也希望能够挑战多变的自己。

小敏你好,你喜欢头上是个什么生物。

罗小敏:是海星。

窦文涛:你是研究营养的,我感兴趣你的年龄,她在佳丽中算是年龄最大的一位,刚才的两位,都是十八九岁90后,你跟她们在一块有代沟吗?

罗小敏:我觉得完全没有代沟。

窦文涛:为什么?

罗小敏:我觉得就是代沟这种不是说年龄的问题,而是说性格的问题,我觉得我跟大家在一起特别融洽。

窦文涛:就是虽然比她们大那么多岁,但是智力水平还是相当的。你觉得跟她们相比,你最大的弱点是什么?

罗小敏:跟她们相比我最大的弱点,不是年龄,而是我觉得她们现在90后吧,一个比一个厉害,一个比一个能说会道。

窦文涛:你最怕什么?

罗小敏:什么都怕什么也都不怕。

窦文涛:怕不怕面对镜头说话。

罗小敏:以前会怕,经过这三个月我觉得镜头还是挺友好的。

窦文涛:考一考你,最近中国有一个很热的话题土豪金,你对土豪有什么看法吗?

罗小敏:土豪只是描绘一类人,但我觉得不管他是金也好是豪也好,只要是能跟我谈得来,能跟大家一起相处的融洽,他都是很好的一类人。

窦文涛:那么现在我就是一个土豪了,你要开一个营养诊所,但是只有土豪能给你投资啊,那么你现在如何能够说服我这个土豪,愿意把钱投给你这个诊所呢?

罗小敏:我之前听到过一个说法,是一个造船商,他如果想要造船,他不是说教雇佣人怎么造,而是告诉这些人,海是有多美,所以就是要激发他们对海的渴望。作为一个土豪,我是想要告诉您,健康这件事是多美妙,您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去做更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去让自己变为一个更大的土豪。

窦文涛:你说的非常好,大米手机哦你不能一进我办公室就跟我说您作为一个土豪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土豪自己愿意叫自己土豪吗?

罗小敏:作为一个老板我希望您拥有健康的身体,作为这家诊所的老板,除了我每天能为您,不是我,是除了让您能随时都拥有一份很愉悦的心情,加上健康的身体,你就能拥有更多的财富,健康是您的财富之一。

窦文涛:听上去您这个诊所是专门伺候本土豪我的,很好,谢谢你,我愿意给你投资,谢谢。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土豪 罗小敏 健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