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越与男友通电话被曝光:如同训员工

2013年10月26日 21:0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6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3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著名导演张坚庭、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著名影星袁咏仪、著名作家林燕妮、著名文化学者张信刚组成评审团,坐镇总决赛评委席。台湾著名乐队组合飞儿乐团也助阵总决赛,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微光》。窦文涛、沈星、尉迟琳嘉、姜声扬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

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欢迎回到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的直播现场,这里是珠海长隆,接下来马上要出场的是5号佳丽曾越,随着曾越款款走来,我们可以看到现场主题环境的变化,刚才是海底总动员,先来认识一下队员,曾越,她说话懒洋洋,却一直是朋友圈中不折不扣的大姐大,淡定姐,今年20,来自云南,自我评价是外柔内刚,气场强大,自认没有过不去的坎,趟不平的事,好厉害啊。

曾越:尉迟哥好,各位评委好,各位观众好。

尉迟琳嘉:你好,你是哪人。

曾越:我是云南人,生自东方人类发源地元谋。

尉迟琳嘉:听说你特别厉害,20岁有自己的影楼,老板,曾老板,手下管多少人呢。

曾越:7856个吧。

尉迟琳嘉:看来跳槽还是挺频繁的,听说你是大姐大,你可以给大姐们当老大,你还是大哥大,一般人给男朋友打电话那是甜甜蜜蜜,我们有人窃听到了她跟男朋友通话,就跟训员工似的,我们现场见识一下,你跟你男朋友怎么沟通的我们听听。

曾越:首先是要关心一下,问他吃饭了吗,然后就是切入正题,工作怎么样,他说我想你了,我会说男人应该以事业为重。

尉迟琳嘉:你怎么像个妈啊。说起来20岁当老板,我相信你的志向远不是一个小小的影楼可以装下的,你未来的目标是什么。

曾越:我希望开一个传媒公司,因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将发展到更广泛的空间,所以我希望把更多的消息,传向世界各地,让更多的人了解云南,让更多的人了解元谋。

尉迟琳嘉:传媒公司不行啊,现在要做要做传媒集团,全媒体集团你知道不知道,我们凤凰全媒体集团,我们凤凰全媒体集团为什么做这么好吗,就是因为有我这样的台柱子。

曾越:确实如此。

尉迟琳嘉:今天我们台上的四个司仪都是我们的台柱子,你们这个公司也得有个台柱子,我们四个让你挖你挖谁。

曾越:我觉得四个人我都特别喜欢,但是您都站在我旁边了,说明咱们很有缘分,是吧,所以我当然选您了。

尉迟琳嘉:我不能够,我老板在这呢,你给我开开条件。

曾越:一个公司最重要的是人才,你这样有影响力和经验的人到我们那肯定是顶梁柱了,我们年龄差距也不是很大,所以交流起来会比较的好沟通,再说有我这样一个美女老板何乐而不为呢。

尉迟琳嘉:你说点实在的行吗?我根本不在乎我是个人才还是蠢材,我只在乎。

曾越:有句话叫做人物看未来,我相信您的智慧应该不会放在眼下吧,不会把目光局限在眼下,我们更多的是要看未来,咱们要把目光看远一些。

尉迟琳嘉:老板,我坚定的围绕在您的身边,让窦文涛去吧,我不去了,谢谢曾越。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传媒公司 尉迟 曾越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