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余思霆:期待找中国老公 渴望生个混血儿

2013年10月26日 21:0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6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3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著名导演张坚庭、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著名影星袁咏仪、著名作家林燕妮、著名文化学者张信刚组成评审团,坐镇总决赛评委席。台湾著名乐队组合飞儿乐团也助阵总决赛,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微光》。窦文涛、沈星、尉迟琳嘉、姜声扬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

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6号余思霆,今年19岁,来自美国,出生于台湾,性格开朗,说话直接,选手人称小可爱,主修艺术与舞蹈,未来希望帮妈妈实现做明星的梦想,期待找个中国老公,却渴望生个混血儿。

余思霆:尉迟哥,各位观众大家好。

尉迟琳嘉:你的想法很奇特,你找个中国老公要生个混血儿,你是想给你老公戴个绿帽还是想自己戴个绿帽吗?

余思霆: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

尉迟琳嘉:科技再怎么发达也不可能,你理解混血是什么吗?

余思霆:我希望有外国人那种非常深的轮廓。

尉迟琳嘉:这件事情韩国人可以帮你做到。

余思霆:我生长在美国,当然喜欢外国人了。

尉迟琳嘉:你为什么要找中国老公呢?你看窦文涛那样的。

余思霆:文化上有很大的不同。

尉迟琳嘉:中国老公文化方面比较相近。不聊老公的事,我们聊聊老母,也不是老母,她的妈妈很神奇,她希望自己的女儿是大S小S,她就是星妈,所有的选手家长都会打电话来嘘寒问暖,她妈妈打电话来不一样,你给我们再重现一下妈妈打电话说什么。

余思霆:这两个月以来我跟妈妈讲电话次数不多,每次打电话给她,她不会像其他选手妈妈那样打电话来问穿的好不好,吃的够不够,有没有睡饱,我妈妈问我的是比赛怎么样,腰要挺直,照相时候要摆的美美的,都是关心一些比赛上面的事情。

尉迟琳嘉:关心成绩不关心你的死活这种感觉是吧,挺好挺好,这个挺好,将来你也可能有女儿,你的女儿呢,也有可能参加比赛,那会儿你给女儿打电话,你会说什么。

余思霆:我觉得我会像其他佳丽的妈妈一样,每天都会通电话,每天都会说一个小时以上的电话,还会视频,其实我真的很羡慕她们。

尉迟琳嘉:我听你这个意思就是很不满意你妈妈,对不对,这么冷血的做法,对待你,是不是很不满意她。

余思霆:其实不是这样子的,因为妈妈常常跟我说,妈妈小的时候外公常常告诉她,希望她能够成为中华小姐。

尉迟琳嘉:等会儿等会儿,你外公,我们这比赛才十年,那老太太挺年轻的,失敬。

余思霆:妈妈没有办法完成这个梦想,所以今天我站在这个舞台上完成的不仅仅是我自己的梦想,也是妈妈和外公的梦想,虽然外公两年前去世了,但是今天我相信他会在天上看着我,虽然现场没有我的家人,但是我相信,在地球另外一边的妈妈,一定看着电视,为我加油打气。

尉迟琳嘉:就这么被妈妈虐待还这么疼妈妈,多懂事的孩子,机位在哪,跟妈妈说一句,思霆妈妈,孩子很懂事,非常懂事,您也懂点事行吗?不开玩笑,两个人都是深爱着对方,所以能够相处的更加融洽,你有什么想法也直接的告诉妈妈,这样两个人都会更快乐,好吧。你现在说。

余思霆:妈妈我想告诉你,这19年来,虽然我们是两个人相依为命,一起到美国一起努力一起奋斗,这十年来虽然我们没有像其他选手她们对父母得那种沟通跟交流,那种非常像朋友一样的每天打电话,视讯什么的,这些话我从来没有对你说过,我想说,妈妈谢谢你这19年来的照顾,我爱你,谢谢你。

尉迟琳嘉:我就知道有这一幕,看看都准备好了,行,没你事了,谢谢余思霆,谢谢。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余思霆 混血儿 尉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