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蕾谈美债危机 选男友年龄无上限

2013年10月26日 21:2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6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3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著名导演张坚庭、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著名影星袁咏仪、著名作家林燕妮、著名文化学者张信刚组成评审团,坐镇总决赛评委席。台湾著名乐队组合飞儿乐团也助阵总决赛,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微光》。窦文涛、沈星、尉迟琳嘉、姜声扬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

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窦文涛:请出8号张蕾,飘然而至,我们注意到她的服装设计,是鸟的羽毛,刚刚过完24岁生日的她,来自湖北,成熟又稳重,人送外号“秘书长”,秘书长就这么走过来了。

张蕾:文涛哥好,大家好,评委老师好。

窦文涛:这身羽毛穿着舒服吗?

张蕾:舒服,我也很喜欢这身衣服,今天我们的主题是天空,我觉得我是一只小鸟。

窦文涛:是学习财经的,刚在专业期刊上发表了我们不知道名字的论文,我问你一个专业性很强的问题,美国最大的债主你知道是哪个国家吗?

张蕾:中国。

窦文涛:美国欠咱们那么多债你觉得是好事还是坏事。

张蕾:其实这个问题挺大的,中国的经济实力很大了,美国对中国的经济依存度很高,美国发生债券危机的话中国经济有一定的冲击的,我们应该有信心,因为对于经济周期出现危机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中国政府肯定也会出台相关的政策来把这个风险降低到最低。

窦文涛:说的非常好,我听懂了一半左右,头一回有一位佳丽说出了我们不懂的话,看你这么成熟又理性可以谈一谈成年人的话题,你理想当中的男朋友,最大的年龄上限可以到多少。

张蕾:这个我没有上限,遇到合适的就好。

窦文涛:没有上限没有下限,我喜欢这样的豪迈女子,给你出个题目。

张蕾:还好,对重大的事我还挺有主见的。

窦文涛:这个事挺大的,你理想的男朋友是哪样的,但是现实是悲惨的,现实就是你要在两位男士当中选择一位做你的男朋友,一个是鄙人我,你看我不行还有一个比我更悲惨的,就是张坚庭先生,前额部分我的头发比他还多一点,我们俩你只能选一个,你选谁。

张蕾:我觉得这两个选择我太幸福了,因为窦文涛哥风趣幽默,我跟您在一起生活一定会非常有趣,张导能编能导能演是全能的才子,我觉得跟张导在一起可以学到很多,如果非让我选择的话,我选张导,因为张导是我的本家哥哥,我也姓张,说不定500年前就是一家人。

窦文涛:那对优生不好,你们血缘太近了,生出的孩子五官能不能全的。

张蕾:没有啊,古代的时候女子跟夫家姓的。

窦文涛:我听着伦理有点乱,我看得出来是学会计的硕士,她做出了最理智的选择,我虽然风趣幽默一块过日子很舒服,但是打分的不是我啊,张坚庭兄,绣球抛到你头上了,作为一个幸福的新郎,有什么回应。

张坚庭:我要保持冷静和独立的思考,现在不给答案。

窦文涛:人家都这样选你了,你有老婆有孩子的这都不对人表示一下感谢。

张坚庭:作为评委现在思想感情没出路,不回答。

窦文涛:聪明的评委,聪明的选手,我指反了,谢谢你,谢谢秘书长。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窦文涛 张蕾 张坚庭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