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洪子亮现场做客《锵锵》 惹恼文涛被刁难

2013年10月26日 21:2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6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3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著名导演张坚庭、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著名影星袁咏仪、著名作家林燕妮、著名文化学者张信刚组成评审团,坐镇总决赛评委席。台湾著名乐队组合飞儿乐团也助阵总决赛,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微光》。窦文涛、沈星、尉迟琳嘉、姜声扬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

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窦文涛:有请10号洪子亮,22岁,来自湖北,从小就多才多艺,大家看她的脸是不是有一点面熟,她当年主持国著名的儿童节目《大风车》,现在像风车一样来了。

洪子亮:大家晚上好,文涛哥晚上好。

窦文涛:你觉得自己长相当中最满意的是什么?

洪子亮:我觉得是我的嘴巴。

窦文涛:跟我一样,都靠嘴吃饭,嘴好在哪。

洪子亮:虽然我没有性感的嘴唇,但是我有樱桃小嘴,我跟窦文涛哥的嘴还挺像的。

窦文涛:没错我们俩都是樱桃小口,一点点。嘴皮子薄能说,所以你也是做主持人的,是我的同行。

洪子亮:您是我的前辈。

窦文涛:叫我什么。

洪子亮:您是我的前辈。

窦文涛:行,你也可以回家了,前面叔叔,后边前辈的,今天叫我前辈,刁难一下你,你不是主持人吗?看过我们的《锵锵三人行》吧。

洪子亮:看过,您主持的。

窦文涛:今天请你做我的女嘉宾。洪子亮是著名的小童星。

洪子亮:您过奖了。

窦文涛:今天我们做《锵锵三人行》,放心一定会刁难你的,现在我们开始了,《锵锵三人行》,我们今天谈一下过气童星的问题,小童星都是小时候灿烂一时,18岁以后就过气了,18岁以后成了国家的负担,有人说小童星简直是当今社会的毒瘤,我们今天就讲一下这个问题,为此我们也请来了著名的过气童星洪子亮小姐。

洪子亮:我不觉得自己是过气童星,也因为这个节目我收获了很多的友情,亲情,如果说过气的童星都会遇到一个瓶颈的问题就是起点太高,就会像现在我之后就会遇到自己的一些问题,遇到困难的时候身边的朋友可能就只会吹捧你不会指出你的问题,这个时候就需要自己给自己多鼓励,然后向他们进行沟通和交流,让他们给你提点一些问题。

窦文涛:说的非常好,告诉我们过气童星抚慰她的只有她的家里人,当年看她节目的也是家庭成员,李纯恩先生您谈谈这位过气童星?

李纯恩:她脱离了星妈的魔掌之后,她可以很好。

窦文涛:我们这位嘉宾跟你的意思相反。不能听妈妈的,要自己闯前途童星才有出路。

洪子亮: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的,我今天能够来到美丽的华姐的舞台上,这也是一个缘分的开始,我希望自己能够,我相信缘分,也珍惜缘分,我也希望与华姐和凤凰卫视把这份缘分继续传承下去。

窦文涛:不太容易,谢谢!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窦文涛 洪子亮 童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