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冠红陷文涛“婚礼”陷阱:爱情是唯一的

2013年10月26日 21:3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6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3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著名导演张坚庭、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著名影星袁咏仪、著名作家林燕妮、著名文化学者张信刚组成评审团,坐镇总决赛评委席。台湾著名乐队组合飞儿乐团也助阵总决赛,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微光》。窦文涛、沈星、尉迟琳嘉、姜声扬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

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窦文涛:有请11号牟冠红,23岁,来自美国,从小就一帆风顺的她,从没受过挫折,没遇到过失败,是父母的大宠儿,未来的梦想是环游世界,希望有一份不太忙的工作,与心爱的人过和平的生活。

牟冠红:文涛哥好,大家好,评委老师好。

窦文涛:现在的心情是开心还是害怕。

牟冠红:开心多于害怕。

窦文涛:给我们介绍一下你这身衣服是怎么一个设计。

牟冠红:我这身衣服是阿华设计师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我这身衣服是代表蔚蓝的天空,这些羽毛代表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鸟。

窦文涛:这个鸟背着一捆麦子在天上飞,够累的。

牟冠红:这是羽毛。

窦文涛:我觉得你这身衣服有点像婚纱,每个女孩子都有自己梦想当中的婚礼,你幻想中的婚礼是什么样的。

牟冠红:我想每个女孩都会对自己的婚礼有所憧憬吧,我希望在我的婚礼上我可以打扮的像今晚这么美丽,像一个公主一样,而且我们最近也参观了长隆海洋度假区,在这里像海底城堡一样,我希望我的婚礼也是在这样的地方举行。

窦文涛:是不是珠海长隆偷偷给你塞钱了。

牟冠红:没有。

窦文涛:假设就如你所愿的在这样一个环境举办婚礼了,在这个婚礼上有一个女的大哭,你的先生神色慌张,全场观众鸦雀无声,这个女的是他以前的女朋友,这时候来闹场,搅局了,全场目光都看着你,你怎么做怎么说。

牟冠红:您为难我了,婚礼是一个非常开心幸福的时刻,我也希望参加我婚礼的亲人朋友可以保持一个愉快的心情。

窦文涛:你得冲着来搅局的女的,你跟她怎么说。

牟冠红:婚礼一定要继续进行下去的,台下的我的爸爸妈妈会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窦文涛:在场有爸爸妈妈岳父岳母。这时候有意外的情况,你的新郎流下眼泪,说他这一哭我才知道,我心里仍然爱的是她,虽然我也爱着你,但是我想要的只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只是一个传奇,那么你说我该怎么办。

牟冠红:是说他要抛弃我了吗?

窦文涛:不是,他为难,他觉得那个女的他还爱着她,他也爱着你,这时候你怎么对新郎说。

牟冠红:我想在我心里爱情双方一定是唯一的,如果他想走我也不会强求。

窦文涛:在婚礼上你都让他可以跟着那个女的走,是吗?

牟冠红:我会尊重他的选择。

窦文涛:行,那我就跟他走了,婚礼的费用你就先垫上,谢谢你,小姑娘,很可爱,谢谢,希望将来有一天咱们能看到这位小妹妹的婚礼,一定不会有人搅局的,要有也只能是我。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牟冠红 窦文涛 婚礼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