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瑶梦想做优秀演员 尉迟客串面试官现场试镜

2013年10月26日 21:3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6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3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著名导演张坚庭、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著名影星袁咏仪、著名作家林燕妮、著名文化学者张信刚组成评审团,坐镇总决赛评委席。台湾著名乐队组合飞儿乐团也助阵总决赛,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微光》。窦文涛、沈星、尉迟琳嘉、姜声扬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

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有请12号沈瑶,沈瑶同样很年轻21岁,来自上海,活泼开朗,偶尔犯二,人称瑶宝宝,18岁的时候不顾家人反对加入艺考大军,成为上海师范大学表演系的一名学生,目标明确,内心坚定,誓要做一名优秀的演员,不求出名,只为开心。沈瑶你好,想做优秀的演员,你有没有一个梦寐以求的角色,我想演这个。

沈瑶:没有,一个演员想当一个好演员,想当很多的角色,没有固定的。

尉迟琳嘉:想演所有的人这是本事,张导演在。

沈瑶:张导你好。

张坚庭:你好你好。

尉迟琳嘉:今天张导在,我就当回面试官,我帮你给他试试镜,咱们现场来试试镜,刁难一下你,咱们先演一段相亲的戏。

沈瑶:相亲,真的是难为我。

尉迟琳嘉:这是难为我,我这辈子哪搞过相亲啊。

沈瑶:跟我相亲你还不乐意啊。

尉迟琳嘉:好吧,你是特别恨嫁的女孩子,大龄了,我不会演戏,你怎么来我跟着你来就好了。

沈瑶:你好。

尉迟琳嘉:你好,你是0038号。

沈瑶:是的,我想我们时间也不多,这样吧,我介绍我自己,我今年34岁,是一名律师,硕士毕业,我也没什么要求,就是希望能找个人嫁了。

尉迟琳嘉:我今年。

沈瑶:该您陈述。

尉迟琳嘉:我今年54岁,是个工地建筑工人,我也没什么要求,就想找个人晚上陪我一起过。

沈瑶:这样啊,那您还有什么别的事吗?

尉迟琳嘉:我没别的事。你不觉得我很好吗?

沈瑶:这样吧,您建筑工地有什么具体的伤害事件吗,可以来我们律师事务所。

尉迟琳嘉:那个建筑工地是我的。

沈瑶:是您的,可以来我事务所,我跟你说打八折。

尉迟琳嘉:你是来相亲的吗?

沈瑶:是啊。

尉迟琳嘉:这是一段,我觉得能过关了。一听说我是建筑工人不高兴了,一听说我是建筑工地的头了不得了。

沈瑶:因为他是律师肯定有点要求。

尉迟琳嘉:还是选土豪,非常靠谱,接下来我们再演一段,难一点,我希望你的性格更尖锐一点,你是上海人是吗?你演一个上海刁蛮的丈母娘怎么样,我是你看不上眼的未来女婿好不好,你是我的准丈母娘行不行,这可以,这太擅长了。伯母。

沈瑶:呦,来了。

尉迟琳嘉:他是说的来了吗?请讲普通话,来了来了,伯母好啊。

沈瑶:好。你怎么手上一点东西都不带来的。

尉迟琳嘉:伯母,我这有点纸巾。

沈瑶:像话不了?

尉迟琳嘉:支票,不要超过200,账户就200零5。

沈瑶:这还差不多。

尉迟琳嘉:伯母,您看我和小翠的婚事可以了吗?

沈瑶:我女儿。

尉迟琳嘉:我和小翠我们两个可以结婚了吗?

沈瑶:我说尉迟琳嘉最近这个身材要保持保持了,大家说是不是啊。

尉迟琳嘉:对,没错,丈母娘说的对,那就这样,205块就拿下一个丈母娘,还是一个好人。你是要她还是要我。

张坚庭:她演的不错,比你丰富多了。

沈瑶:谢谢导演,谢谢,尉迟哥不要不开心,刚才开一个小玩笑。

尉迟琳嘉:谢谢,谢谢12号沈瑶。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沈瑶 尉迟 演员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