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奕希模仿林志玲“娃娃音” 梦想做名走遍天下的记者

2013年10月26日 21:4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6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3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著名导演张坚庭、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著名影星袁咏仪、著名作家林燕妮、著名文化学者张信刚组成评审团,坐镇总决赛评委席。台湾著名乐队组合飞儿乐团也助阵总决赛,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微光》。窦文涛、沈星、尉迟琳嘉、姜声扬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

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15号李奕希,24岁,来自英国,现就读于谢非尔德大学国际新闻专业,内向,安静,独立,却有搞怪的一面,因为学林志玲出神入化,被选手们戏称为志玲姐姐,自我评价平凡,不自信,最大的梦想是做一名遍走天下的记者。

李奕希:尉迟琳嘉哥好,大家好,评委老师好。

尉迟琳嘉:你好,一下看出这俩人身高不同,你的志玲口音学的特别正是不是,你用志玲姐姐的方式向我们问个好啊。

李奕希:大家好,大家今晚开心吗?

尉迟琳嘉:像吗?你听听我的。大家好,我是不会忘记你的志玲姐姐。

李奕希:尉迟哥我要跟你PK一下。大家好,我是林志玲很高兴在这里见到大家,希望大家今天能够开心,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尉迟琳嘉:我一会儿得吃块鸡肉补点鸡皮疙瘩。你想做记者是吗?那你算来对地儿了。

李奕希: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进入凤凰卫视,做一名奔走世界各地的记者。

尉迟琳嘉:你们太现实了,你得说今晚最大的梦想是夺冠,那我们来演人力资源面试一下,咱们试试,你在英国读书,英国皇室结婚是大事,你现场给我们报道一下英国王子结婚的盛况,哈利王子,因为那个都生孩子了,咱们不好说了,哈利王子,所有的场景都看不见,没有发生过,在哪结的,天气怎么样,都不知道,你就说,我随时会破坏你的报道,因为情况有突发。

李奕希:尉迟琳嘉你好,我现在在英国伦敦,那么我身后就是英国著名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继威廉王子之后英国第二位王子哈利王子也将在这里举行他的婚礼。

尉迟琳嘉:导播来电话说这次婚礼在一个中餐馆。

李奕希:尉迟琳嘉你好,是这样子的,我们今天哈利王子的婚礼并不是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非常抱歉,他在哪呢?是一个非常奇特的地方,是一个中餐馆,中餐馆其实对于英国人来说就是个一非常奇特的地方,因为这里有很多的好吃的是他们都喜欢的,尉迟琳嘉你想不想了解一下婚礼的盛况呢?

尉迟琳嘉:我跟你联线就是想了解婚礼盛况不想了解菜系。

李奕希:是这样子的,现在我在这个中餐馆的门前,人潮涌动,大家都欢呼雀跃的等待着这个婚礼的进行,为什么婚礼在中餐馆进行呢,我们要来说一说这个非常值得一提的也是万众瞩目的新娘。

尉迟琳嘉:说啊。

李奕希:今天的这个新娘可谓是万众瞩目,大家都非常期待能够见到他,我来下面就介绍一下新娘的情况。

尉迟琳嘉:车队过来了,看一下车队的情况。

李奕希:尉迟琳嘉你好,现在车队已经来了,我们可以看到新娘就在这个车队上,我们可以看到她的样子,新娘就在这个花车里面,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她的容貌,虽然这个新娘并没有袁咏仪那么高端大气上档次,也没林燕妮小姐那么低调奢华有内涵,但是看起来最够的靓丽,足够可爱,你想知道这个人是谁吗?

尉迟琳嘉:不想。现场有突发情况,婚车爆胎了。

李奕希:现在现场出现一点突发情况,婚车突然爆胎了,没有关系我们婚礼可以继续进行。

尉迟琳嘉:你得告诉我爆胎以后发生了什么。

李奕希:婚车爆胎了,有很多的保安围上前保护哈利王子和他新婚妻子的安全,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他的新婚妻子非常的镇定自若的坐在婚车里面。

尉迟琳嘉:我们也看到了他们是两个人是徒手往中餐馆前行,天有不测风云这时候打雷了,晴天霹雳。

李奕希:现场有一些情况,天公不作美,开始下雨,这也不能阻挡我们现场人的热情。

尉迟琳嘉:开始下雹了。

李奕希:现场可能有一些冰雹在下,但是丝毫也抵挡不了人民的热情,现在所有的英国人都在欢呼雀跃的等待着。

尉迟琳嘉:伦敦地震了。

李奕希:你好,现在又出现了一些突发情况,伦敦有一些地震,但是没有关系,我们的婚礼还可以照常的进行。

尉迟琳嘉:何必呢。听我的,作为一个记者,一定要保护自己的安全,地震了先跑路,好不好。

李奕希:没有关系,我觉得作为一个新闻记者来说新闻工作是我第一位的。谢谢大家。

尉迟琳嘉:谢谢,谢谢李奕希。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李奕希 娃娃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