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瑾瑶用动物形容男评委 李纯恩自嘲“鸟人”

2013年10月26日 21:4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6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3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著名导演张坚庭、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著名影星袁咏仪、著名作家林燕妮、著名文化学者张信刚组成评审团,坐镇总决赛评委席。台湾著名乐队组合飞儿乐团也助阵总决赛,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微光》。窦文涛、沈星、尉迟琳嘉、姜声扬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

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16号王瑾瑶,21岁,地道的北京女孩,外冷内热,率性耿直,同学眼中的女神,朋友心中的女下,偶尔冒傻气,时常开玩笑,酷爱电影,喜欢新闻,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大学没毕业已经是职业的小主播。

王瑾瑶:尉迟哥好久不见,评委老师好,大家好。

尉迟琳嘉:我们俩吃晚饭的时候还见过,太虚伪了。

王瑾瑶:这是一种迫不及待的心态。

尉迟琳嘉:我就喜欢你们这种心态,刚才那几个90后都喜欢英俊型的。你好像有点不同。

王瑾瑶:怎么了,喜欢您这型的。

尉迟琳嘉:他们说你就好有才型的。你觉得我有才吗?

王瑾瑶:有才,我们班级里面您的节目经常被我们拿来分析。

尉迟琳嘉:各位有志之士欢迎投放广告。

王瑾瑶:我觉得您可以努把力赶超上窦文涛哥就好了。

尉迟琳嘉:你得具体数数我哪有才,我一直不觉得我有才,我就觉得我挺帅的。

王瑾瑶:您做的节目挺有才,您敢说一些我们不敢说的话。

尉迟琳嘉:那不叫有才,那叫胆肥。

王瑾瑶:总结的挺好。

尉迟琳嘉:总之就是我有才是吧,台下三位男性评委,各个是才子,老才子,不是,资深才子,三位,你看,李先生指我,这三位不让你说他们有才,咱们这一节是动物世界,你穿的跟小花猫似的。

王瑾瑶:这是豹子。

尉迟琳嘉:好神奇,我们给这三位各选一个动物做匹配,咱们从张教授开始。

王瑾瑶:张信刚老师,您是智者,您是文人,也在很多大学里面担任过教授,我现在脑子里呈现出的画面就是一只山羊,有着长长的羊角,戴着一个眼镜后面有一束光,您总是孜孜不倦的教育别人,然后给别人指引方向,所以我觉得您是山羊。

尉迟琳嘉:山羊也吃的是草,挤的是奶,真好。

王瑾瑶:张坚庭导演,您是导演,编剧,制片还有演员,我在微博上关注到您还开了一个表哥茶餐厅,生意还很火爆,我觉得您是鱼吧,在各行各业都可以如鱼得水游刃有余。

尉迟琳嘉:李纯恩先生,你好好说说,你看他这一抹销魂的白发。

王瑾瑶:您是美食家,旅行家也是作家,您热爱生活也挺崇尚自由的,所以我觉得您是飞鸟,像飞鸟一样喜欢到处去游走,然后遇到喜欢的东西就会停下来,我很欣赏您的生活方式。

李纯恩:没有,谢谢你,我变成了鸟人。

尉迟琳嘉:你看看不高兴了。其实我看这三位就不是,我看张教授,像蛇,我看张导演像猴子,我看李先生像小强。

王瑾瑶:此番言论仅代表您个人想法。

尉迟琳嘉:对,我只是想象出来这样,不知道为什么。

王瑾瑶:张老师您觉得像蛇。身材好。

尉迟琳嘉:张导演。

王瑾瑶:您觉得像猴子,脑袋瓜聪明。

尉迟琳嘉:接下来小强李纯恩先生,这是怎么来。

王瑾瑶:小强有打不死的精神。

尉迟琳嘉:非常棒,最后一点时间,我冒着超时被导演骂的风险,你觉得我像什么动物。

王瑾瑶:您不像动物,您像科学怪人。

尉迟琳嘉:沈星经常这样说我,说尉迟琳嘉你像河马,因为脸大腿粗没脖子。谢谢王瑾瑶,以上就是12个女孩和我们两个主持人的激烈问答,相信各位心里有数,您喜欢谁。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王瑾瑶 李纯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