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7强诞生 光电舞台定去留

2013年10月26日 22:1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6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3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著名导演张坚庭、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著名影星袁咏仪、著名作家林燕妮、著名文化学者张信刚组成评审团,坐镇总决赛评委席。台湾著名乐队组合飞儿乐团也助阵总决赛,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微光》。窦文涛、沈星、尉迟琳嘉、姜声扬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

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窦文涛:三个单项奖出来了,接下来很惨的,12个人当中,我们要挑出七个,所以,我们要用一种非常甜蜜的办法去挑出来,我们要请出两位护花使者,一位是我,一位还是我,一位是我一位是尉迟琳嘉,我们非常愿意,这是在全场比赛当中唯一一次我们两个人可以拉上佳丽的手,由我们两个人把他们两个一组两个一组拉上台,然后由我们最先进的声光化电的装置决定命运所属。

沈星:很简单了,我们的选手12位,分成六组,每一组两人一对一站在舞台上接受对决,选择的结果则由身后的大屏幕决定。

姜声扬:我们走高科技的方式,待会儿会看到我身后的大屏幕会掉下很多的珍珠,大珠小珠落玉盘,谁的珍珠最多,谁就升级,聚宝盆里谁的财富最多,谁就是赢家。

窦文涛:我先为大家导引出二号佳丽吴玙洁,我最喜欢牵着佳丽的手带入深沟,也不一定是深沟,要是她中选就是冉冉上升。

尉迟琳嘉:文涛哥的手一拉上女孩子的手话就没完。十号洪子亮。

窦文涛:大家给他们加把劲,各就各位,现在开始。

尉迟琳嘉:恭喜十号洪子亮晋级下一轮。

窦文涛:下面我带出4号妹妹,4号佳丽咱们往左边走。

尉迟琳嘉:12号沈瑶。

窦文涛:慢点走,哥哥跟你一块上去,别害怕,现在各部门准备,两位佳丽命运如何,现在开始。

尉迟琳嘉:4号罗小敏12号沈瑶双双晋级七强。

窦文涛:双喜临门这一对都很幸运,行了妹妹下来,别站那不下来。哥哥恨不得抱下来你,但是他们也不让,站在那位幸运儿身边,现在我们两个就又要寻找佳丽了,15号李奕希牵着你的手,咱们慢慢走,这楼梯有点不太好走。

尉迟琳嘉:6号余思霆,台湾小可爱,小心。

窦文涛:6号余思霆,15号李奕希,大家用眼睛给他们投投票,看看待会儿大屏幕上的结果符合不符合你的心意,现在开始。

尉迟琳嘉:很遗憾二位都没能晋级。

窦文涛:你们俩可以好好拥抱一下,也算是难姐难妹,没事,这么艰难的比赛,我看不参加也罢了了,这太磨人了,咱们现在再寻找一下,11号妹妹,在这给我飞媚眼,11号妹妹我领你上台希望你有好运气,当然打分的也不是我。

尉迟琳嘉:16号王瑾瑶。给各位安了一堆动物标签的这位,这两位谁走谁留。

窦文涛:这两位谁走谁留我都心疼啊。

尉迟琳嘉:我看是不止这两位。

窦文涛:双双中选,祝贺你们。

尉迟琳嘉:16号王瑾瑶,11号牟冠红双双晋级。

窦文涛:现在就剩下五位妹妹了,那我要领出的是3号小巩俐,小巩俐今天看看你的运气怎么样。

尉迟琳嘉:我这边是8号张蕾。

窦文涛:你希望你中选还是他中选呢。

樊石:都中选吧。

窦文涛:不可能,只有一个呢?

樊石:表现好的那个吧。

窦文涛:拐着弯说,真聪明,两位站稳了,开始。祝贺樊石,你中选了,三号樊石,这不仅是你的成功,也是巩俐的成功。

尉迟琳嘉:张蕾咱们输给国际巨星咱不丢人。

窦文涛:慢慢的,高兴吗?

樊石:很高兴。

窦文涛:别高兴的太早了。现在就剩下两个妹妹了。

尉迟琳嘉:这俩妹妹,曾家姐妹花。

窦文涛:我跟姓曾的特别有缘,我们窦子和曾子很早就是亲家,开玩笑。五号曾越,7号曾妮,这可是最后的一对了,这最后的一对啊,真的是让人捏着一把汗,我捏着这位姑娘,这姑娘表情在微笑,手上全是汗。这么多的汗,现在还有一个名额,只能是他们当中的一个,大家说是谁,大家手支的方向,你们拥护谁。谁都不拥护是吗?咱们看看,最后我们评委的决定,最后一个名额,现在开始。

尉迟琳嘉:5号曾越:晋级七强最后一个名额。

窦文涛:祝贺你,曾家姐妹,一个曾,一个曾是进了,一个曾是退了,你觉得你这个曾还是挺让对方感觉到羡慕的,我们看看这两个其实有什么差别啊,长的模样我都分不出来,都姓曾,但是我们的评委就一定要选出其中的一个。现在我们大家看到,这就是咱们的12进7,先给他们点掌声加加油。

3号樊石,4号罗小敏,5号曾越,10号洪子亮,11号牟冠红,12号沈瑶,16号王瑾瑶,他们会继续下面的比赛。

窦文涛:暂时退下的佳丽们不用太担心,接下来的七仙女,很快会比织女还惨,咱们俩会比牛郎还累,因为接下来的比赛横凶险。

(感谢JAVECE提供礼服赞助)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窦文涛 尉迟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