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坚庭提问曾越:演吻戏若被侵犯 下次不会再搭戏

2013年10月26日 22:3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6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3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著名导演张坚庭、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著名影星袁咏仪、著名作家林燕妮、著名文化学者张信刚组成评审团,坐镇总决赛评委席。台湾著名乐队组合飞儿乐团也助阵总决赛,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微光》。窦文涛、沈星、尉迟琳嘉、姜声扬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

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沈星:我们接下来请出第三位,我们的张坚庭先生,来抽取。

张坚庭:5号曾越。

姜声扬:5号曾越掌声欢迎,曾越同样来自云南,今年20岁,云南艺术学院礼仪与公关,欢迎。

曾越:主持人好,各位评委老师好。

张坚庭:如果你在演戏的时候,和一个男演员在演接吻的戏你怎么知道他是出于角色的需要还是他个人那种不守规矩的需要呢?

曾越:作为一个演员同样身为女人,我认为女人的第一知觉是对的,如果你感觉到他真的在侵犯你,我觉得他应该很清楚这是侵犯,因为作为一个演员这是必备的,因为你站在这个舞台上,如果即使我认为他是侵犯,但是还会继续演下去,但是下一次的话我绝对不会跟这样一起搭戏。

张坚庭:你知道我怎么知道他不规矩呢?你知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他有问题呢?有没有想到。

沈星:张导演自己的想法。

曾越:我可以洗耳恭听您的经验。

张坚庭:因为我在镜头里看到不在镜头里的那个手不规矩。

沈星:导演真会开玩笑,不愧是导演。

沈星:导演讲的也许是真心话,也非常感谢我们三位评委老师的提问环节。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张坚庭 吻戏 曾越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