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坚庭提问沈瑶:爱情需要相互信任

2013年10月26日 22:4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6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3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著名导演张坚庭、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著名影星袁咏仪、著名作家林燕妮、著名文化学者张信刚组成评审团,坐镇总决赛评委席。台湾著名乐队组合飞儿乐团也助阵总决赛,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微光》。窦文涛、沈星、尉迟琳嘉、姜声扬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

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姜声扬:12号沈瑶。

沈瑶:张坚庭。你好张导,跟您很有缘分。

张坚庭:你回家开门看到你的男朋友跟一个女的在房间里面,你认为他们会有做了不好的事情,还是你觉得他们可以值得信任。

沈瑶:我觉得我会信任他们的,因为可能很多女孩子第一反应是可能会有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我觉得如果是我自己的男朋友的话,我跟他在一起,我们俩彼此相信在一起,我必须给他互相尊重,这也是相信的开始,而且从电影的角度说,如果说,一开始开门就已经发生什么,那这个剧情也太烂了吧,谢谢。

沈星:这个是您希望的结果吗?

张坚庭:究竟他在您的房间里面,你相信他没事吗?

沈瑶:我可能会盘问,但是一开始我会选择相信,但是我相信我男朋友会给我一个适当的解释,然后我会去问他这个女孩子为什么会在我们家里,为什么会在房间里,我会根据真正的事实做出判断,不会一下就做出定论。

张坚庭:越问越多了。

沈星:谢谢沈瑶,谢谢张导,接下来的时间我们看到台上所有的佳丽经过了这一轮的问答环节,机智又漂亮。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张坚庭 沈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