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文涛、尉迟挑拨5佳丽互相揭短 洪子亮“阴暗”

2013年10月26日 22:5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6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在当晚角逐“2013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著名导演张坚庭、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著名影星袁咏仪、著名作家林燕妮、著名文化学者张信刚组成评审团,坐镇总决赛评委席。台湾著名乐队组合飞儿乐团也助阵总决赛,演唱本届大赛主题曲《微光》。窦文涛、沈星、尉迟琳嘉、姜声扬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香港台及凤凰网同步直播晚会盛况。

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窦文涛:祝贺两位姑娘,你们可以享受到提前退休的幸运,他们五位还要奋斗,这五位佳丽要面临新一轮的选择,我们想出一个更绝的办法,90后的姑娘比我们三四十岁的人爱说实话,说起话来比较直,今天我们给他们来一个真心话大冒险,而且咱们搞这个负能量,我今天要跟你们搞一把负能量,每一个佳丽说你身旁这个佳丽一个缺点,看看评委能不能有所考虑,对面的佳丽你也可以说他的一个缺点。

尉迟琳嘉:可以反击,展开激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窦文涛:你怎么样。

沈瑶:我挺好的。

窦文涛:她呢?

沈瑶:她比我差点吧。

窦文涛:差在那?

沈瑶:她对我很好,但是她对谁都好,我就特别吃醋,你刚刚不是对我很好吗?你怎么对别人也很好呢。

窦文涛:你挑的这个缺点像我经常跟我们老板说,老板你最大的缺点就是不注意身体,你这个学了我们这种成年人的虚伪,这很不好,说点真正的缺点,我看她这个人挺不怎么样的。

沈瑶:真正的缺点,其实我觉得牟冠红就是,我觉得她给我第一感觉,应该跟我差不多大,因为她平时都特别的可爱,然后会像兔子一样的。

窦文涛:直说,你就是说它显老。

沈瑶:不是,他显小,其实他年龄比我大多了。

窦文涛:终于把细节说出来了,大龄女青年到你了,说他,她也不像怎么样的人。

牟冠红:我觉得沈瑶挺好的,我们大家平时都挺喜欢沈瑶的,刚开始的时候不是很喜欢沈瑶,可能是因为他是学表演专业的,有的时候可能他的表情太过夸张,但是当我们大家都了解他以后,大家都非常的喜欢他。

窦文涛:明白了。不用再补充了,就是说你的病情太过夸张,她就是说你这人有点装,

尉迟琳嘉:不听优点只听缺点。

王瑾瑶:我跟子亮是从探营阶段就认识的,我们俩关系特铁,我说她缺点也不会不高兴的,他的优点和缺点都是一个,就是太爱笑了,上次她腰扭伤了,是这么跟我们说的,哎呀我腰扭伤了。

窦文涛:你是表现自己的还是骂她呢。

王瑾瑶:你就有时候分不清你是真痛苦还是假痛苦,腰扭伤了也能笑着说出来。

窦文涛:明白了,也是有点装。

尉迟琳嘉:你来说他,她说你装诶。

洪子亮:她并不是说我装,我了解他。要说他的缺点吗?

尉迟琳嘉:只说缺点,什么脚臭什么的。

洪子亮:这个真没有,我们俩在一起待了有三个月了,感情挺好。

尉迟琳嘉:说缺点,我们时间很紧。

洪子亮:她老说自己是女汉子,其实我觉得她是一个内心特别细腻而且感情特别柔软的一个女性。

窦文涛:她就说这个人太糙,像男的。

尉迟琳嘉:女汉子这个词是内心是女的,身材是男的。是这么说她是吧。

窦文涛:身材还是我们男主持人来评价吧。现在你剩下最后一个,你有福利,你可以任选一个,你选谁,她想四个都骂一下。你这么伟大,我尊你为女神,一人一句话。

曾越:因为都要分开了,不骂以后没地方骂了。

窦文涛:好,一人一句。

牟冠红:是因为经常傻乐,有时没事就乐,也不知道她乐什么。

窦文涛:就是智商低。

曾越:子亮就是每天都很忧愁。

窦文涛:明白了,就是说她阴暗。

沈瑶:太夸张了,我看一次就过了,她是这样啊。

窦文涛:明白了,还是装。这五个女孩估计这辈子也不会再见面了,本来大家还知道选谁,听完她们互相揭发以后真不知道该选谁了。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窦文涛 洪子亮 佳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