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海之呼唤”——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再揭新幕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品牌活动“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开启2014年赛季新旅程。5月28日下午,主题为“海之呼唤”的特约冠名发布会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盛大举行。中华小姐历届冠军李鑫淼、黄橙子、曾光、田桐、田川、

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副台长高雁女士在发布会上进行讲话

长隆集团珠海区总经理陈捷也发表讲话

发布会上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副台长高雁女士进行了讲话,她说长隆集团是一个能给人带来惊喜、震撼和梦幻的地方,此次继续携手长隆来共同举办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非常高兴,希望强强联手,给大家带来更多的震撼和梦幻的经历,创造更加惊喜的未来。长隆集团珠海区总经理陈捷也发表了讲话,讲述了长隆集团与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多年来长期友好紧密的合作,更表示将为本届华姐大赛投入超大力度的支持保障。

高雁副台长、陈捷总经理等领导与历届华姐冠军佳丽们共同触球,启动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随后,高雁副台长、陈捷总经理等领导与历届华姐冠军佳丽们共同触球,启动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在王瑾瑶的指挥下,白鲸们登场表演,它们从水中一跃而起,触碰高空悬挂的彩球,载歌载舞,灵活自如,共同开启美丽新盛事。
 

新增手机报名渠道畅通多种参与方式

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已经开始接受报名,大赛官网及报名方式也已正式上线,为了方便报名,今年大赛组委会特别开通了手机报名页,可在官网扫一扫二维码进入手机报名页面进行参与。而官方网站、官方微博会及时更新赛事最新信息,官方微信平台也将同步发送相关信息,多种渠道助你参与其中。

目前大赛各个赛区的报名及选拨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如火如荼地行进起,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华人女性都可通过大赛官方网站(http://miss.ifeng.com)进行在线报名

点击进入:2014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报名入口 

扫一扫 进入手机报名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小姐环球大赛 长隆 白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