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海之呼唤”——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再揭新幕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品牌活动“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开启2014年赛季新旅程。5月28日下午,主题为“海之呼唤”的特约冠名发布会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盛大举行。中华小姐历届冠军李鑫淼、黄橙子、曾光、田桐、田川、

美丽夏令营、海外之旅、慈善之旅一个都不能少

本次大赛,中国大陆地区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30日,7月中旬到8月中旬进行大陆地区初赛和各大海外分赛区的选拔,此轮获胜的选手会于8月下旬到9月初进入到美丽夏令营的培训当中,夏令营结束时将产生18人的准决赛人选,并进入下一阶段海外之旅和公益之旅等活动的体验当中。

期待2014华姐冠军华丽诞生

据悉,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在经历了海外之旅和公益之旅等活动后,举行总决赛,总决赛晚会仍将由凤凰卫视最有影响力的主持担任大会司仪,并邀请重量级华人评审团以及最顶尖的华人明星参与演出。晚会将透过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及凤凰新媒体同步直播,让全球华人共同见证新一届的中华小姐在华丽隆重华美的舞台上美丽诞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小姐环球大赛 长隆 白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