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强佳丽齐访“斯大林故乡”哥里及古城姆兹赫塔


来源:凤凰卫视

卡兹别克小分队和巴统小分队汇合后的第一站是斯大林的故乡哥里。来到哥里,当然要去斯大林博物馆。在这里佳丽们参观了斯大林少年时代的故居、二战时期他乘坐的专列,以及斯大林纪念馆。 佳丽们统一着装参观斯大林博

参观过斯大林的故乡哥里后,佳丽们驱车来到距离哥里1个半小时车程的古城姆兹赫塔。这个历史悠久的古城在199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收录为世界文化遗产。

图为古城姆兹赫塔

在古城中,佳丽们参观了格鲁吉亚最重要的教堂,生命之柱教堂。相传耶稣受难时的受难圣袍埋藏于此。始建于4世纪期间多次被毁,现为11世纪重建,历经沧桑。

图为生命之柱教堂

擅长绘画的傅雪吟和严尚嘉,选择用画笔记录下她们眼中的生命之柱教堂。

图为16强佳丽傅雪吟

图为16强佳丽严尚嘉

之后佳丽们参观了古城,在狭窄古老的街道中穿梭,体会当地的风土人情。

图为佳丽在古城街道上留影

图为佳丽合影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2015中华小姐 海外之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