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佳丽挑战格鲁吉亚“美丽的一天”果园采摘 红酒飘香


来源:凤凰卫视

来到葡萄酒的发源地,怎么能不参观酒庄呢?!作为世界葡萄酒的发源地,令格鲁吉亚人自豪的是,他们现在出产的大部分葡萄酒都是采用格鲁吉亚的传统工艺酿造。他们在酿造过程中不去皮,不去籽,保留完整的葡萄,压碎后

来到葡萄酒的发源地,怎么能不参观酒庄呢?!作为世界葡萄酒的发源地,令格鲁吉亚人自豪的是,他们现在出产的大部分葡萄酒都是采用格鲁吉亚的传统工艺酿造。他们在酿造过程中不去皮,不去籽,保留完整的葡萄,压碎后一同酿造。 与欧洲酿酒技术不同的是,他们将酒存放于瓦罐中而不是橡木桶里进行保存。

光说不练假把式,姑娘们决定带上装备,走进葡萄园,亲自摘葡萄。

摘葡萄的时候还有帅气的格鲁吉亚歌者伴唱喔。据说在格鲁吉亚,大家都会把葡萄当作宝贝,像呵护小婴儿一样。

摘好葡萄后,她们还亲自体验葡萄酒的制作过程,眼前的这一个大型的凹槽内装着满满的葡萄,姑娘们将穿着特定的鞋子进行“踩葡萄”!

新鲜的葡萄汁就会从中流出再拿去进行为期最少一年的发酵制作才能够得到甜美的葡萄酒!姑娘们虽然喝不到美味的葡萄酒,但是闻着味道也是“醉了”,开始翩翩起舞!这样的经历相信姑娘的会在每次举起酒杯时嘴角都会微微扬起!

[责任编辑:蒋泽君]

标签:2015中华小姐 海外之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