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与主持人问答 华姐选手心情大不同

2011年10月21日 13:1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

凤凰卫视10月20日《娱乐大风暴》,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华姐试穿总决赛不同的造型体验,和主持人回答问题心情不同。

选手:第一次最近内华达就觉得美国人非常的友好,非常的热情。

选手:这里的文化很好玩,很有趣。

选手:我希望可以从美国之行出发,在以后的生活中重塑自己的美丽,重塑自己的人生。

选手:有机会我真的希望自己还可以再来一次,再做一次深深地呼吸。

沈星: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进入一个白热化的倒计时阶段了。我觉得到接近48小时的时候,每一位选手,包括说选手后面庞大的亲友团,包括曾经参加过这样一个活动的我们来说,都是有一种特别难耐的激动。

尉迟琳嘉:没错,刚刚她们也是试过了总决赛晚上的造型,咱们来看一看。

解说: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如箭在弦,日前12位选手为总决赛当晚试穿多款造型,每个造型风格独特,诠释不同主题,凸现中华小姐不一样的美丽。

吴辰岑(6号选手):我们三个现在的造型就是在主持人问答环节会展示给大家的服饰。我们组的主题是火,给人整体的感觉是很激情,然后很有活力的。

张怡纯(3号选手):我觉得我的这套服装,就是可以显得很修长,因为本身可能我身高就比较高,所以就可以显出我的那个修长的感觉。然后底下的设计还蛮特别,因为底下的裙摆非常长也非常开,然后后面就铺开了很像婚纱一样,觉得很漂亮。

艾楚怡(10号选手):我的这身衣服也是以水为造型,可以看到是以水蓝色为主,而且是以渐进的颜色,这样感觉很有跳动感,又多了一个这样浪花的造型,就感觉我马上就要跑去冲浪一样,非常喜欢这身衣服。

解说:每年总决赛主持人和选手的问答环节,都是整晚的焦点之一。面对伶牙俐齿机灵多变的主持人,选手心情打不同。

施凯西(1号选手):我肯定是有点紧张,因为我怕听不懂问题,但是我觉得因为我这几天就是中文说的比较多,所以我中文进步应该说还有的。

吴辰岑(6号选手):进步很大。

张怡纯(3号选手):大家都看得到。

马笑舒(7号选手):历届的总决赛我们也都看了,知道几位主持人都非常的犀利,问的问题都非常有力度。

艾楚怡(10号选手):伶牙俐齿,风格都已经了如指掌了。

马笑舒(7号选手):但是既然我们组的主题是水,就说明我们的回答一定是透明真实的,所以没有什么可紧张的。

选手:而且我们的回答也是灵活多变的。

《娱乐大风暴》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55-18: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13: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选手 主持人 华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